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最强NBA专区 > 手游攻略 > 正文

最强nba沃顿怎么样 沃顿专属能力介绍

2022-07-03 NBA游戏网 点击:933

随着最强nba版本更新,沃顿增加了精准盖帽大师,动作新增挡拆顺下,靠打假投真突和强力靠打,那么沃顿怎么样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游戏中沃顿拥有6金4紫(晋升后)的属性,拥有金色的中投、力量,内线,盖帽,防守和篮板,紫色的传球、靠打,灌篮和稳定属性,是拥有顶级内线防守与篮板能力,兼具不俗进攻手段的顶级中锋!

最强nba沃顿怎么样 沃顿专属能力介绍

沃顿晋升后,中投+40,内线+20,传球+30,盖帽+20,篮板+20。声东击西提升至7级,新增4级后发先至和追身盖帽动作。晋升后的沃顿属性全方位提升,新增的追身盖帽动作将极大的提高沃顿的护框能力。

沃顿专属介绍

沃顿专属“红色巨人”:沃顿点击篮板键时快速点击传球键,增加10%自身篮板数值2秒,在抢到篮板瞬间可以将球直接传给队友,接球人3秒内提升15%速度和20%抗轻微干扰,并且可以触发”声东击西“和”妙传发动机“技能,每当完成助攻可增加自身10%篮板值,可叠加五次。

沃顿的专属传球速度极快,增加了我方攻守转换的威胁程度。多次助攻后篮板数值将会有巨大提升,搭配10级进攻篮板精英、10级篮板震慑,很少人能在沃顿手中轻松摘下篮板!

随着比赛推进,沃顿篮板数值随着助攻得到进一步成长,在后期随时可完成挡拆后及时杀入内线抢夺篮板,为我方二次进攻制造机会!

球星强势能力

01、历史级别的篮板能力

沃顿在游戏中拥有出色的篮板表现!他拥有金色的力量、篮板属性,搭配10级的进攻篮板精英、10级篮板震慑以及专属“红色巨人”(每当完成助攻可增加自身10%篮板值,可叠加五次),让沃顿成为游戏中第一档的内线篮板手!最高可提升60%的篮板数值使得沃顿在数据上做到碾压对方内线,将篮板稳稳收入囊中!

(抢到篮板后,迅速将球转移到队友手中得分)

02、中锋里最顶级的助攻能力

沃顿独特的专属技能,让他可以在抢到篮板的一瞬间将球传出,搭配紫色的传球属性可以迅速转守为攻或者再次发动攻势!7级的声东击西和4级的妙传发动机也可给得分手带来不错的收益。相比其他中锋的落地后传球,提高了效率的同时还降低了被对面断球的风险,对方内线更难以限制沃顿,搭配灵活跑位的阵容给对方防守端带来更大的压力。

(利用专属,连续超远距离转移球)

03、优质的空间进攻能力

沃顿有着金色的内线、中投属性(晋升后),搭配7级的柔和手感和7级大基本功,4级的中距离之王,在进攻端可以尝试拉开中投,可以轻松命中高评分空位投射!搭配假投后平移,试探步投篮,靠打撤步以及梦幻舞步多种动作,沃顿在进攻方面表现优秀!

(盖帽后,命中高评分中投)

04、顶级的内线防守者与挡拆大师

沃顿具有金色的防守与盖帽属性,搭配10级禁飞区、10级遮天蔽日技能、7级内线震慑、7级内线防守大闸等出色的防守技能,内线防守能力极强!晋升后带来的追身盖帽动作使得沃顿护框能力进一步提升,同时沃顿还有着10级的挡拆大师,随时可以配合队友发动挡拆战术,能有效掩护队友完成得分。

(追帽后,单打扣篮)

(与欧文挡拆配合)综合而言,沃顿(1978)是游戏唯一能秒传篮板球的内线巨人,在攻防两端都极具统治力!强有力的篮板、顶级的挡拆、出色的中投,让沃顿在排位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

点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