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最强NBA专区 > 手游攻略 > 正文

最强NBA手游SS球员科比怎么样 24号科比强度分析

2022-05-31 互联网 点击:1123

最强NBA手游SS球员科比怎么样?科比.布莱恩特,人称“黑曼巴”,司职得分后卫,是21世纪以来最伟大的得分手,给球们留下了无数经典镜头。

最强NBA手游SS球员科比怎么样 24号科比强度分析

1、面板数据(9分)

单从面板数据来看,科比的面板数据堪称完美,金色的速度与紫色的控球保证了科比的突破能力,金色的中投是科比稳定得分的保障,虽然有一手紫色的三分,但是科比的三分非常玄学,命中率高的时候比库里都高,命中率低的时候和数据一两百的一样低,ABCD都能投出来。

除此之外,科比还有一手金色的稳定,顶投可以说是非常强的了,我玩科比的时候看见对位是威少,库里心里就在想对位已经赢了接下来看队友的了。除了进攻能力非常强之外,科比可以防住后卫中的任何一个人,800多的速度保证不会轻易失位,700多的防守简直就是后卫噩梦,顶投什么的就别想了。  

2、天赋(10分)

冲着八个十级天赋,就有拿十分的资本了,况且这八个还不差,十级的中距离之王和金色的中投数据,保证了科比中投的稳定性,十级的后仰与漂移让科比成为了最强NBA中这两种投篮都可以投出s的球星,还有10级的干拔顶投库里这类球星根本不是事,神经刀和争强好胜也可以增强科比的投射能力,关键先生与球队支柱作用虽然不大但是毕竟十级,有了科比还有逆风局吗?

科比还有6个七级天赋,两个专家,折叠大师,和稳定控球基本上是后卫必备天赋,外线封防也让科比的防守更加具有威慑力和实战性,脚踝就不得不说了,楼楼自己觉得科比7级脚踝比十级脚踝还厉害,经常晃人。4级有三个,隔扣达人与外线小钢炮就不说了,空中飞人对于投射能力强的24科来说完全够用。  

3、专属曼巴精神(7分)

科比的这个ss专属单从字面意思来理解的话10分稳妥妥的,但是实战中并没有体现出他的作用来,我认为可以将专属改为累计手感,科比每命中一球,中投三分增加5%的命中率,这样这个专属就能体现出来了。  

4、热区(6分)

热区来说的话科比的热区还是比较全面的,但是作为历史级的进攻手,科比的进攻基本上无死角,篮板后面都能投的男人,是和你开玩笑的?  

总分:32分

5.组合

最强NBA手游SS球员科比怎么样 24号科比强度分析

6、实战评星

科比可以说是现在这个游戏的巅峰球星了,能突能投,能防能助,除了三分不稳定以外,科比是算非常全面了,部落里面好多小伙伴都说科比被暗削了,楼楼不这样觉得,感觉和刚刚出来的时候差不多,什么顶投被暗削,这样的话就别说出口了好吗?毕竟现实中哪一位球星顶着人有80%以上的命中率,虽然科比1980,但是也不可能顶投就进吧,稍微有点脑子和操作你就能体验RMB玩家的乐趣了,这么稳的球星被你们说的这么差,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点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