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最强NBA专区 > 常见问题 > 正文

最强nba周年庆活动是哪天 最强nba常见问题

2021-11-14 NBA游戏网 点击:2523

最强nba二周年有什么奖励?10月22日10:00起—10月27日,神秘商店将限时开放! 队长们可以在神秘商店中以折扣价购买到酷炫潮服、稀有球星、培养材料等奖励。

最强nba周年庆活动是哪天 最强nba常见问题

最强nba二周年奖励

10月22日 10:00起—10月27日,神秘商店将限时开放! 队长们可以在神秘商店中以折扣价购买到酷炫潮服、稀有球星、培养材料等奖励。

最强nba2021年51有什么活动

最强NBA五一期间,每日参加3VS3或者5VS5排位赛有额外钻石,球星升级卡等道具领取,每日登录也有相应道具领。 最强NBA五一期间,每日参加3VS3或者5VS5排位赛有额外。

最强nba过年出什么活动2021

NBA全明星赛,扣篮大赛, NBA全明星赛,扣篮大赛。

最强nba奥尼尔什么时候出

奥尼尔已经在NBA退役了。现在作为名人堂成员出席一些活动! 奥尼尔已经在NBA退役了。现在作为名人堂成员出席一些活动!

最强nba多久不玩有回归奖励

一般几天不玩再去玩不会算回归的,除非一个赛季都不玩了,或者好几个月不玩才会算回归。具体的你可以了解一下官方游戏的通知,或者问一下官方客服。 一般几天不。

最强NBA球探更新的时间

最强NBA球探更新时间是每个星期五更新。 最强NBA球探更新时间是每个星期五更新。

最强nba大本钻石什么时候出

最强nba大本钻石在3月20-3月28时回出来 最强nba大本钻石在3月20-3月28时回出来

最强nba 24科比什么时候再出

新年或者是某个纪念日会有概率返厂的! 或者节假日的!希望您能拥有的自己喜欢的球星。 新年或者是某个纪念日会有概率返厂的!或者节假日的!希望您能拥有的自己。

最强nba锡安返场时间

最强NBA锡安是随机出的,具体返场时间就不确定了。 最强NBA锡安是随机出的,具体返场时间就不确定了。

最强nba潮服兑换券如何使用

最强nba潮服兑换券在活动页面中兑换潮服。 最强nba潮服兑换券在活动页面中兑换潮服。

点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