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手游流川枫天赋加点推荐

2021-12-31 NBA游戏网 点击:659

今天分享灌篮高手手游流川枫天赋加点,这名角色主要看个人的理解和定位,目前比较推荐的一个玩法就是主打中投,上篮虽然强势,但也有可能会被封盖。

灌篮高手手游流川枫天赋加点推荐

因为是可以免费领取的,所以这名角色非常泛滥,但是能够用好的玩家却并不多。角色的定位是上篮与中投,具备一定的争抢篮板能力。因为他的灌篮能够自主选择是否换手,所以在防守方面比较麻烦。想要防住流川枫,要么靠猜,要么靠队友梯次协防。

1、背身突破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出现分支情况下,我们优先点【瞬身】,避免被撞停。紧接着是【戏耍】,有一定概率在被抢断时触发闪躲,提升我们的控球能力。后续补点的是【转身直突】,前中期一个前置的【变向突破】已经足够用了。

2、急停投篮

优先点的是【抗扰】,然后是【专注】,分别提升的是技能抗扰和晃倒几率。流川枫的这个技能非常适合突破后的快速出手。此外新动作中,我们再优先【拜佛】,增加一个突破能力。上面的【空接背扣】这类灌篮动作,在后期的比赛中,还是容易被拍下来,所以不推荐优先点,除非你很自信。

3、优雅补篮

这里可以直接选择不点,或者最后点。这个技能的好坏有很大争议,目前的环境下,不太推荐流川枫过多的参与篮下的竞争,这样有可能会丧失外线的优势。此外想在樱木花道、各类大中锋的手中抢篮板或者补球,就算是流川枫也会比较吃力。

4、灵巧抢断

优先点【时机】,后面的【突袭】是基于抢断成功后的,所以【时机】的优先级更高。此外点出新动作【空中抓球】后,优先点右上角的【侧身】,也是提升抢断能力的,最后点【抢球】提升上手几率。也可以掺杂着点。

5、空中漫步

流川枫最无脑,也是最需要头脑的技能。别人防流川枫需要猜,流川枫自己进攻也要猜。毕竟反应的时间太少了,究竟换不换手就在一瞬之间。

优先点【漫步】,提升技能抗扰,然后再把【拉杆灌篮】点出来,决定流川枫被盖与否的关键。【弹跳】除了前置外,其他的最后点,提升技能使用范围的。

6、换手上篮(大招)

灌篮高手手游流川枫天赋加点推荐

优先点【独行侠】,灌篮后有额外的能量获取,然后点新动作【附身低手】,降低被封盖的风险,最后点【空中飞人】提升技能使用范围。

流川枫是早期虐菜的一大利器,但是越往高处走,便越是难混。灌篮机制有点搅屎棍的感觉,能恶心对手,也能恶心队友。比较稳妥的是通过矫健的步伐将阻拦的对手晃倒,然后通过后仰投篮来完成得分。灌篮什么的,且用且珍惜。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