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手游赤木和鱼柱哪个好

2021-12-18 NBA游戏网 点击:838

灌篮高手手游中赤木和鱼柱都属于辅助型的,那么赤木和鱼柱那个好呢?赤木和鱼柱怎么选?下面带来赤木和鱼柱的对比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灌篮高手手游赤木和鱼柱哪个好

鱼柱怎么带潜能

1、可以带盖帽、弹跳、身体、篮板随缘。就是防守中锋那一套,队友有樱木,就卡位就行了,跳都不带跳的。

2、鱼柱是辅助型中锋,发挥他辅助的长处吧,盖帽篮板已经够用了,可以加一点别的东西。

3鱼柱盖帽很爽,打排球一样,但板子很迷,移速也很慢,篮板盖帽都强,抓帽稳定反击。

赤木和鱼柱对比分析

1、鱼柱天生盖帽强。赤木盖帽没有鱼木强,但是篮板也比较好。鱼木属于盖帽突出中锋,赤木属于盖帽篮板均衡但都不突出中锋。看你自己个人喜好,和对游戏的理解程度。

2、而赤木的潜能,有的人带篮板,而带的都是盖帽。这也是一个取舍问题。这游戏暂时还没出现一个角色各方面都是最强,平衡还不错。

3、主要还是看操作技巧和团队配合。当然段位上去了,该培养的数形基础有一定要跟上。

4、每个球员有自己优缺点,鱼柱盖帽强但你也得知道冒点,大猩猩舞步能晃的人一直盖帽,樱木篮板王加捡漏王者,

5、但赤木鱼柱这样的传控低很容易被截球传球失败,想防守厉害就鱼柱,想在篮下也能秀大猩猩。

以上就是灌篮高手手游赤木和鱼柱对比介绍了!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