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新手攻略 各种族微操作技巧

2023-03-26 互联网 点击:252

星际争霸2很多操作看似简单,但如果要透彻地掌握星际2的微操作,对于星际2操作原理的掌握是必要的。下面分享星际争霸2新手攻略之微操作的基本功详解,一起看看吧。

人族:

1.升起人口建筑会把上面的部队推开,但敌人单位如果在上面,人口就不能升起。
2.人族基地和雷达升级的基地可以带5个农民起飞。
3.用Shift攻击可以让tanke节省攻击次数,尽快消灭单个敌人。
4.单位会在出兵建筑集结点方向一侧出现。
5.输入"/dance"会使枪兵跳舞。输入"/cheer"会使枪兵喝彩。
6.如果雷神在对地射程以外,但在对空射程以内,雷神会用导弹攻击巨像。
7.矿骡可以在任何有视野的地方空降,可以用来侦察,采矿和修理。
8.有些单位可以放在运输船中躲过类似EMP这样的技能。
9.按住Shift可以连续造建筑,建造人口时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操作。
10.在TvT时,对敌人的雷达进行EMP,这样可以避免敌人的扫描。
11.打开建筑格子可以帮助你堵路口。
12.在建造重工厂的时候,确保升级建筑建造后不会留下太多空间,使得出来的雷神卡住。

虫族:

1.虫族的基地一般有两个集结点,一个是用来集结农民的,一个事用来集结其他兵种的。每个虫卵都可以有自己的集结点。女皇没有集结点。
2.所有的基地都可以被编在一队。点S的时候,所有的虫卵都会被选中。
3.与星际1不同,星际2选中虫卵后每造一个兵就要点一下。4.在虫族制造虫洞的时候,每个人都能听到声音,不管是不是再屏幕中。
5.和原子弹工作原理类似。虫洞的开通让所有弯角都知道,所以一听到虫洞的声音却看不到影子,多数时候,证明虫族开岛矿了。
6.变形虫不能进入隧道。
7.女皇孵化虫卵的能力可以在屏幕下方的选择单位中完成,不必点到建筑上。

神族:

1.屏幕右下方有一个按钮,告诉你现在有多少传送门。点击这个按钮或者按w可以选中所有的传送门。
2.追踪者可以被Shift移动到斜坡的边缘,然后Shift+闪烁上去。这样到斜坡边的追踪者才会闪烁。
3.如果航母的舰载机飞出来的时候前面正好有个目标,这些舰载机可以白打一炮。
4.白球可以用隐刀和电兵中任意两个组合而成,但消耗不同:
两个隐刀=250/250
一个隐刀一个电兵=175/275
两个电兵=100/300.
5.建造水晶的时候,如果按住Shift,可以看到下一个水晶的范围。
6.传送中的单位受到加倍的伤害。
7.传送中的单位可以设一个集结点。
8.传送时如果水晶或者运输船被打掉,传送中的兵会死掉。
9.反馈对人族非常有效,因为人族大部分单位都有能量。主要目标包括:Ghost,医疗船,女妖,巡洋舰和雷神。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