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篮球经理2023免安装绿色中文版下载

2023-03-19 互联网 点击:830

职业篮球经理2023(Pro Basketball Manager 2023)是一款模拟体育篮球策略管理游戏。游侠网分享职业篮球经理2023游戏下载,拥有超过160场篮球比赛,在篮球管理游戏中具有前所未有的深度和真实性。

职业篮球经理2023免安装绿色中文版下载

游戏简介

篮球不仅仅是辅导训练,如果你想让你最喜欢的球队获胜,你还必须监督新球员的招募,管理你的竞技场,并为你的球队争取新的资金来源。PBM23让你成为世界任何地方任何职业球队的教练和总经理。

您可以从欧洲、美洲、亚洲和大洋洲的60个不同国家地区的82个国家联赛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10个女子联赛。拥有超过2,000支球队和50,000名球员的强大阵容,不难看出为什么PBM23是一款真正的全球篮球管理游戏。总共有160多种可玩游戏,包括国家杯和洲杯。

一旦您建立了教练的声誉,您将获得国家队主教练的职位。现在国际篮球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你有能力带领你的国家队成为大陆最好的球队,最终成为世界顶级球队吗?

用户界面已经过重新设计和更新,对球员页面进行了全面改革:现在它具有更新的统计数据和记录以及球员个人资料突出显示。

PBM23即将推出新的可定制3D竞技场,具有增强的照明效果,使场景看起来更逼真。ProBasketballManager的美学达到了历史性的高度——让你的球馆更大、更现代、更独特,让它闪耀,让你的观众欢呼。成功赛季的完美环境!

游戏中的所有玩家现在都有详细的统计数据,涵盖他们的职业生涯。您将能够查看您最喜欢的球员过去和现在的比赛表现。

游戏编辑器已得到改进,包含更多功能,可提供完全可定制的游戏体验。

游戏特色

教练

教练习不仅仅是要求玩家在特定时间设置特定战术。一个成功的教练有一套独特的战术,可以在最重要和最危险的时刻决定比赛的命运。在PBM23中,您可以创建自己的战术,并在比赛中调用它们来让对手措手不及。但是不要太频繁地使用相同的战术,因为你的对手会适应并试图智取你。

数据

无论是个人玩家还是团队,您都有一系列统计数据可以让您管理自己的进度。因此,您可以检查您的球员的表现(过去和现在),评估您的职业生涯,甚至在PBM23中查看任何球队的比赛资料。

侦察、训练、融资

借助我们深入的球探系统,您可以将您的球探派往世界各地,寻找下一位伟大的球员并登上顶峰。玩家可以分组或单独训练以获得最佳效果。通过改善您的竞技场以产生额外收入来改善您俱乐部的财务状况。

游戏模拟

3D模式:跟随球场上的动作,即时做出战术改变,并将自己的战术分配给球员。

2D模式:您也可以根据需要以2D模式观看比赛。

文字模式:您还可以通过一系列详细说明球场动作的短信来关注比赛。

如果您不能等到比赛结果,您可以跳过四分之一或整个比赛进度来获得即时结果。

特征

在ProBasketballManager2023中,我们实现了一个新的用户界面。现在只需点击几下即可获得所有信息!新的播放器页面将更容易获取关键信息。

我们还有一个新的可定制的3D竞技场,有两种不同的尺寸和外观。通过增强照明,它们现在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今年,您将获得让主场观众对比赛事件做出反应的额外奖励。无论是扣篮还是绝杀一投,来自人群的欢呼声都会让你感受到他们的赞赏。

游戏编辑器

数据库编辑器已得到改进,包括新功能,可让您比以往更灵活地自定义数据库。如果游戏中缺少您最喜欢的比赛类型,您甚至可以创建新的比赛和联赛。SteamStudio现已无缝集成到游戏中。游戏内菜单允许您下载由世界各地其他球员创建的数据库,并在开始您的教练生涯之前使用它们。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