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八方旅人2专区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猎人魔物选择及玩法攻略

2023-05-24 NBA游戏网 点击:362

八方旅人2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非常多的玩法内容以及精彩有趣的冒险故事。游戏时经常会遇上一些问题不知道该如何解决,下面给大家带来八方旅人2猎人魔物选择及玩法攻略,一起看看吧!

八方旅人2猎人魔物选择及玩法攻略

八方旅人2猎人全玩法攻略

一、猎人开局

1、开局选猎人的玩家,去48级雷鸣洞窟拿179攻击雷霆功和JP加成道具,练到20级以上后去海鸣洞窟抓古代遗物光兵入队,再往后可以直接推图。

2、队伍推荐:剑士 猎人 商人 药师四个职业各一个,每个角色练到20级,这样前期遇怪几乎可以无伤过关。

二、猎人强力宠物获取地点

1、在海鸣洞穴可以抓到,是一个四十多级地图;

2、抓的时候需要需要3点BP,一局只能用一次,全体伤害;

3、目前就这一个十级怪一局只能用一次,其他怪无限次用。

三、猎人地图指令一览

1、昼:唆使

可以与人们战斗。

可以“唆使”怪物与镇民战斗。一旦获胜,就可以使对手昏迷。但若失败多次,与城镇的关系就会恶化,会无法使用地图指令。

2、夜:收服

可以带着人们同行。

需要消耗“肉干”等特定的道具才能“收服”。收服后还可以让同行的镇民“援助”战斗。

3、固有行动:捕获、加工

只有欧修缇可以使用的行动。可以“捕获”怪物并将其“加工”成道具。

欧修缇有一定机率能成功“捕获”怪物 。

依据敌人的“剩馀 HP 低下”、“弱点暴露”、“状态异常”、“破防状态”等条件,捕获成功率会上升。

此外,当欧修缇击倒敌人时,有一定的机率会发生“自动捕获”

可以在战斗中召唤已“捕获”的怪物。

可捕获的怪物总数虽然有限,但由于可以无限次召唤已捕获到的怪物,因此将会成为战斗中的强大助力。有些捕获到的怪物,还能弥补欧修缇自身无法使用的属性和恢复技能等不足之处。

可以将捕获的怪物“加工”成道具并有效地使用。

不仅能够在原野上随时加工,捕获的怪物数量超过上限时也能将其加工为道具,借由“加工”制造的道具除了可以当成恢复道具,还可以于夜晚的地图指令“收服”中使用。怪物越强大,获得的道具就越高级,即可“收服”更强大的镇民。

4、潜力 :兽之力

欧修缇的技能,累积潜力量表后即可以使用。释放野性本能,可使用专属技能。

发挥潜力后将能够使用欧修缇的强大专属技能。例如对敌方全体造成物理大伤害的“兽之爪”和对敌方单体造成物理特大伤害的“兽之牙”等。

以上就是八方旅人2猎人魔物选择及玩法攻略的全部内容了!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