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篮球大师专区 > 常见问题 > 正文

nba篮球大师巅峰升级满要多少材料 巅峰升级材料表一览

2023-05-31 NBA游戏网 点击:485

nba篮球大师巅峰升级材料有哪些呢?这次的巅峰升级满要多少材料?下面带来具体的巅峰升级的材料表,按照方法都是可以轻松的获取到的,一起来看看吧!

nba篮球大师巅峰升级满要多少材料 巅峰升级材料表一览

nba篮球大师巅峰升级材料表

1.技能消耗

15级心得消耗150、陪练消耗60

30级心得消耗450、陪练消耗105

45级心得消耗750、陪练消耗135

60级心得消耗1050、陪练消耗180、金币消耗6.575

75级心得消耗1350、陪练消耗0

2.特训消耗

突破所需球员数2,心得消耗3000

特训10所需球员数2,ss+合同数200

特训11所需球员数2,ss+合同数500

特训12所需球员数2,ss+合同数800

3.专精突破

7星满级,突破指导500,普通专精545,特技专精410,顶级专精560

8星满级,突破指导750,普通专精666,特技专精536,顶级专精1440

具体的巅峰突破的汇总表格就是上面这些了,具体的内容就是上面的所需材料,加上后面的数量,这样就可以知道具体的消耗了,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的是巅峰的突破消耗是非常多的,一般没有个一个月很难凑齐一个球员所需的材料消耗,因此我们最好是选择好自己想要培养的顶尖阵容球员,然后再去突破会好一些!

当然了球员的选择也是很有必要的,没有太大发展空间的球员就不推荐去选择了,毕竟大部分的情况下我们都是需要合适的球员才能够壮大我们的队伍哦!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