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2K Online2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nba2konline2街头模式才是最真实的篮球生涯体验

2023-06-04 NBA游戏网 点击:377

NBA2KOL2的街头模式,都是不少玩家的最爱。在这款游戏推出之后,国际上就出现了2konline2的竞技网游比赛,而所选取的模式就是街头模式。战队中分别派出三名队员,每名球员操作一名球员进行组队打比赛。这就是2K联赛的最主要赛制。

在这种模式之下,对于我们普通玩家来说,就是能够将自己的好哥们聚到一起,可能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办法一起到真正的场地上打球,不过在游戏中同样也可以让我们过把瘾。

三名玩家通过网络匹配得到对手,通过每人操作一名球员来进行一场极具氛围的街头篮球3V3比赛。比赛中的规则也同我们现实生活中的三对三篮球比赛规则相同。

nba2konline2街头模式才是最真实的篮球生涯体验

对于一些不喜欢在球场上接受各种规则条条框框限制得玩家来说,街头模式也是一个非常适合他们的游戏模式。但这个模式也存在着一个弱点就是 ,往往参加这个游戏模式的玩家倘若不是三个相互认识的玩家进行组队的话,就会出现相互之间没有联系的局面。

除此之外,也经常会出现其中一名玩家操控的球员一拿到球就一直单干的局面,使得另外两名玩家的游戏体验会急剧下降。这个问题也不能算是游戏的问题了,只能说明,有的玩家并没有团队篮球的意识。

这款游戏同样也可以说是一款“养成”游戏,通过对自建球员的创建,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属性的增减。最初的球员只能会是一名板凳球员,但是随着球员随队比赛并且经过的训练逐渐增多之后,球员就会获得相当多的球员精华和技能点来强化自己的能力。

在强化个人能力方面,你完全能够按照自己个人的喜好,你想让自己的球员成为什么样的风格都可以,一切由自己的意愿制定。

而随着角色球员的不断变强,球员也会慢慢地从坐冷板凳的边缘球员,一步一步地走上巅峰,成为比肩NBA巨星的实力球员。从这样的一个球员培养过程来看,这同还像引进的“养成”游戏的元素。

通过一步一步不断的进步,角色能力的提升也会给玩家带来很多的成就感和满足感,何乐而不为呢?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