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2K22专区 > 常见问题 > 正文

nba2k22无法连接服务器解决办法

2022-02-25 NBA游戏网 点击:5422

NBA2K22正式上线了,玩家可以组合自己喜欢的现役篮球明星,正式经营自己的球队,争取在球场上大放异彩。大量玩家体验的同时,也有一些问题浮出水面,部分玩家反映无法连接上服务器,下面带来NBA2K22无法连接服务器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解决方法。

nba2k22无法连接服务器解决办法

NBA2K22服务器连接不上原因一:设置Internet属性不完善。

解决方法:根据以下操作进行设置

1、点击桌面右下方的开始,在如下图所示的窗口里面选择控制面板。

2、紧接着选择网络和internet选项。

3、选择internet。

4、选择高级的子项目里面找到允许运行或安装软件,将其选中并打勾。

NBA2K22服务器连接不上原因二:未修复异常的系统时间。

解决方法: 

1、和原因一里面的解决方法一样打开控制面板选项,在其中选择时间语言和区域设置。

2、点击里面的时间和日期设置。

3、更改设置。

4、与Iternet时间服务器同步选择并打勾立即更新。

5、更新完毕之后,点击确认选项。

NBA2K22服务器连接不上原因三:本身网络不佳以及外网连接困难。

解决方法:刷新自身的网络之后还是无法进入服务器,建议检查网络连接,如有异常及时更新设备。建议也可以使用奇游加速器,有效规避外网断连的风险还可以优化网络。

NBA2K22服务器连接不上原因四:每日登陆的玩家过多导致服务器处理数据困难,进而影响其他玩家连接服务器的效率。

解决方法:在不同的时间点尝试登陆不同的服务器,选择最流畅的方案。

以上是NBA2K22服务器连接不上的原因分析以及解决方法了。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