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2K22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NBA2K22库里能力值,勇士4名球员上线80分

2021-09-18 NBA游戏网 点击:670

NBA2K公司每一个赛季都会更新球员的能力值,80分被认定是一个优秀线,就像高考一本的分数线一样,而70分就是普通三本的分数线,当然90分就是985大学的分数线了。近日,NBA2K22已经正式上线,游戏公司官网公布了30支球队各球员的能力值。勇士最近10年都是一支劲旅,在联盟的关注度十分高,球迷们也很期待球员们的能力值会怎样分布,下面我们就进入正题吧。

NBA2K22库里能力值,勇士4名球员上线80分

NBA2K此次一共公布了勇士全队共17名的能力值,从高到低分别是库里96分、汤普森87分、格林80分、威金斯80分、怀斯曼77分、奥托-波特77分、乔丹-普尔76分、托斯卡诺-安德森75分、库明加75分、别利察75分、摩西-穆迪73分、凯文-卢尼73分、达米安-李73分、伊格达拉73分、穆尔德72分、加里-佩顿二世72分、克里斯-奇奥萨72分。从数据来看,勇士全队有4名球员能力值上线80分,仍然是一支很均衡的强队。

库里排在第一并不让人意外,上个赛季他获得“得分王”,在三分球上仍然无人能敌,第四次完成了单赛季命中300记三分球且命中率超过40%的目标,而这个任务在NBA历史上只他一个人达成过!除了库里之外,汤普森、维金斯和格森的能力值也达到了80分,汤普森下个赛季会满血复出,只要他达到8成的功力,就对得起87分的能力值了。说实话维金斯和格林的能力值稍低了一点,给了85分还是很有必要的,这与两人都是偏向于防守型的球员有一定关系。

库明加一场NBA球赛还有打就得到75分,这取决于他夏季联赛有不错的表现,新秀穆迪也得到73分,媒体对两位新秀的前景还是十分看好的。二年级新秀怀斯曼77分,为了他勇士管理层甚至拒绝了西蒙斯。此外,伊戈达拉和别察利两名老将得分也超过了70分,如果正常发挥,他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季后赛中。整体来说,勇士全队的能力值还是十分均衡的。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