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2K21专区 > 常见问题 > 正文

nba2k21中文解说如何设置

2021-12-26 NBA游戏网 点击:3987

nba2k系列作为一款经典不衰的篮球游戏,还是有自己成功的地方的,nba2k21相比之前的几代,也是做了很大二代改观和进步,那么nba2k21中文解说如何设置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nba2k21中文解说设置

nba2k21有中文解说的,不过还是要看你玩的是什么模式的游戏,点击你进入的模式,点击右上角的“选项/退出”,找到“设置”,在设置里修改就行了,将菜单拉到最下面,确保解说已经改成了中文解说。

nba2k21中文解说如何设置

关于中文解说,吐槽的声音也是很多的,大部分的觉得中文解说没得感情,就跟读课文一样,个人认为还不如2kol一代的那个解说听着舒服,虽然那个也是来来回回那么几句,但是听起来还是稍微舒服一点。

点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