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2K20专区 > 游戏攻略 > 正文

NBA2K20怎么交易球员 交易球员技巧攻略

2023-04-18 NBA游戏网 点击:667

NBA2K20怎么交易到自己想要的球员呢?游戏中可以通过什么方法交易到目标球员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NBA2K20交易球员技巧,一起看看吧。

NBA2K20怎么交易球员 交易球员技巧攻略

NBA2K20交易球员技巧

mc模式你干预不了球队管理层。

想玩喜欢球员,可以开强制交易玩王朝模式。

可以在编辑球员里把球员的薪水修改掉,把你想要的明星球员薪水改低一些或者进行一下其他的修改,和你自己队的角色球员相同,再把强制交易的选项打开,就可以一换一了,这样你可以组成15人的全明星阵容。

NBA 2K20不但拥有顶级的图像画面与游戏性、还拥有创新的游戏模式和无与伦比的球员操纵及自定义,重新定义了体育游戏的全新可能。此外,本作还拥有巨大的开放世界街区,如同全新上线的社交平台。玩家和球友们齐聚于此,帮助篮球文化再下一程。

以上就是NBA2K20交易球员技巧的全部攻略了。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