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2K18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周琦2k18能力值仅有69 排名火箭倒数第二

2023-02-28 互联网 点击:264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NBA2k18的游戏截图,截图将火箭与雷霆两队球员的能力值全部曝光,这其中便包括备受瞩目的中国球员周琦,他在2k18中的能力为69。

其实,早在8月份,便有国外的网友在Youtube上传了一小段NBA2K18的游戏试玩视频,这名玩家操控火箭队分别对抗了马刺队和湖人队,当时刚刚加盟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周琦便曾出现在游戏画面中。

从今天曝光的这张截图看,除了早已曝光的大牌球星哈登的95、威少的94和保罗的91之外,火箭、雷霆两队其他球员的能力值也都被曝光。而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周琦,能力值也达到了69。在火箭全队之中,只有夏季从开拓者交易来的同级落选秀蒂姆·夸特曼的能力比周琦低!

周琦2k18能力值仅有69 排名火箭倒数第二

虽然周琦的能力值不高,但这也算是NBA惯例。毕竟周琦没有打过NBA,nba2k系列也只能根据新秀的顺位进行估值。今年的状元秀富尔茨和榜眼秀波尔,nba2k18的能力值便达到了80,这说明了NBA2K对于这两人带队能力的认可。

虽然外界一直对周琦不太认可,但毕竟过去的一年间,他在中国赛场上拿到了两个重要的冠军,而且他的 发挥也一直不错。今年代表火箭队出战夏季联赛,周琦的全面表现最终征服了火箭,并与其签下了4年557万美元的合同。

说到底,游戏再真实终归也是游戏。只要周琦能够适应NBA的强度,代表火箭打出了自己的水平。相信NBA2K以及所有的美国球迷, 都会给周琦报以掌声,届时能力值暴涨,签下大合同也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