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2K18专区 > 常见问题 > 正文

NBA2K18离线模式能玩MC吗 mc离线和在线模式区别介绍

2022-12-31 NBA游戏网 点击:1078

NBA2K18离线模式能玩MC吗?NBA2K18离线模式可以玩MC的。mc离线和在线模式区别主要体现道具使用、剧情使用和奖励制度三个方面,具体区别如下:

1、道具使用:NBA2K18离线模式mc中既买不了鞋子纹身以及护具,但在传统的在线模式中,可以购买各种鞋子以及包括护膝、发带、护臂、护踝等多种护具。

2、剧情使用:NBA2K18传统模式中包括生涯模式和争霸赛等完整的剧情,但在离线模式中则没有剧情,同时也进不了公园进行相关的赛事。

3、奖励制度:NBA2K18在线模式中,游戏过程中大部分徽章可利用训练模式快速提高等级,但在离线模式中你获得的勋章也不能升级永远铜牌,技能点积分只能升级属性。

NBA2K18离线模式能玩MC吗 mc离线和在线模式区别介绍

扩展资料:

NBA2k18争霸赛奖励

首先NBA2K争霸赛模式中需要打过三轮才能解锁全部赠送的球星卡,分别是称霸赛、历史称霸赛、和历史最强称霸赛,每一场比赛都需要获得高于分数线的分数才能拿到三颗星,每轮33场比赛,前两轮全部通关赠送的是紫卡三选二(一轮选一张)。

NBA2K18最优选择球星

PF 安东尼奥·麦克戴斯 (Antonio McDyess),1974年9月7日出生于美国密西西比州奎特曼(Quitman, MS),扣篮能力不亚于巅峰格里芬,早期有点像坎普风格,受伤之后转成实用主义,能中投有防守,有点类似大卫西,司职大前锋/中锋。

SF罗恩·阿泰斯特 1979年11月13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皇后区,原名罗恩·阿泰斯特(Ron Artest),2011年改名为梅塔·沃尔德·皮斯(意译为慈善·世界·和平,简称“慈世平”)。

奥本山之前,赛季场均得分联盟前十,上个赛季是最佳防守球员。曾经在国王一个人搞定了火箭 ,司职小前锋,现任NBA发展联盟南湾湖人队球员发展教练 。

PG 拉斐特-利弗 (拉斐特·利弗(Lafayette Lever),1960年8月18日出生于美国阿肯色州派恩布拉夫,他保持了掘金队史上的抢断总数纪录以及生涯助攻总数纪录。并成为联盟中仅有的三位能在季后赛单场比赛中得到15分以上,15个篮板以上并有15个以上助攻的球员。

1988年1月7日,他个人拿下31分16个篮板20次助攻,还有6次抢断,对手是乔丹的公牛队,能够陪他呆在这个30分+20助攻+10篮板榜上的之前只有魔术师约翰逊和大O罗伯特森司职控球后卫,绰号“胖子”(Fat)。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