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手游李心木技能介绍和选择推荐

2023-01-26 NBA游戏网 点击:1676

在街头篮球手游中,SF位置的球员主要都是依靠二分中投进行得分,这种得分方式不仅非常稳定,而且也能充分的展现出SF出色的单打能力,而李心木虽然是一名SF球员,但是却拥有非常出色的三分球能力,在队伍当中可以当做半个SG球员进行操作。那么李心木技能怎么选好呢?

李心木的特点正好与甜瓜相反,甜瓜作为中投得分的第一人,凭借SF的单打能力在中投区拥有绝对的话语权,但是甜瓜的得分范围相对还是窄了一些,三分能力的平庸让甜瓜在需要抢分的时候往往发挥不稳定。而李心木三分能力的优势让他的进攻范围更大,更加适合极端的得分打法。

街头篮球手游李心木技能介绍和选择推荐

李心木的技能选择推荐

横向突破、后撤突破、后仰中投、飞身盖帽

横向突破:

SF最基础的突破技能,是让李心木从非底角位置到底角位置最好用的技能,灵活使用横向突破可以让对方防守队员很难防守住你。

后撤突破:

如果你在底角区域但不在三分线的话,一个后撤突破就可以让你轻轻松松的到达三分线投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并且,后撤突破也节省了我们移动的时间,简化了我们的操作。除此之外,后撤突破还可以有效的降低被盖帽的风险。

后仰中投:

李心木虽然三分能力出色,但是他毕竟是一个SF球员,在很多时候我们还是需要用中投进行得分,后仰中投可以帮助我们远离盖帽范围,降低被盖帽的风险。

飞身盖帽:

李心木的进攻能力出色,但是防守我们也不能落下,飞身盖帽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补防被我们漏掉的对手,强化队伍整体的防守能力。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