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手游各职业排行榜 新手最强职业推荐

2022-08-30 NBA游戏网 点击:1389

街头篮球手游各职业排行榜 新手最强职业推荐

街头篮球手游各职业排行榜

中锋篇

第Ⅰ顺位 - 莱斯利:因为简C的卡位要到26级B 才能解锁,所以莱斯利为26级前毋庸置疑的第一板C,拥有紫色天赋强力盖帽技能可省一个技能槽,且自带灵巧扣篮神技!

第Ⅱ顺位 - “ 简 ”:篮板能力最强的板C,26级B 解锁卡位后篮板能力非常出众,甚至稍微优于莱斯利。但在天赋技能上自带一个卡位紫色技能优势与莱斯利的紫色盖帽技能优势相抵消,且自带debuff找帽技能“灵巧上篮”,所以综合方面比莱斯利差,暂居第二位。

第Ⅲ顺位 - 龙心:为什么能排上位?一个字:太帅。

大前锋篇

第Ⅰ顺位 - 伦纳德:是的,你没有听错!PF首选而且只选伦纳德!因为只有伦纳德的天赋技能里没有自带“灵巧上篮”,而“灵巧上篮”跟进攻神技“灵巧扣篮”为同一技能按法,所以在进攻中俩技能都有几率出现,为技能冲突。进攻依赖扣篮得分的PF不需要“灵巧上篮”这种找帽技能。

小前锋篇

第Ⅰ顺位 - 雷贝塔:最高能力角色之一,拥有蓝色“闪电投篮”及紫色“交替运球”技能省了不少技能槽,型价比高,得分强势,金发美妞。

第Ⅱ顺位 - 凯特:最高能力角色之一,拥有最高的扣篮与二分能力,但是因其天赋技能自带debuff“灵巧上篮”的不稳定因素,扣篮进攻有可能误按成上篮,所以暂居第二。

第Ⅲ顺位 - 查克:男SF中最强,能力虽只为男SF中最高之一,但因为天赋技能自带“灵巧扣篮”神技,所以破茧成为第三。绝对不是因为他帅!

得分后卫篇

第Ⅰ顺位 - 玲珑:26级B 解锁扑球技能后毋庸置疑的最强SG,但因为26级别没有扑球的因素所以可能角色前期防守会很吃力。拥有职业中最高三分及跑动能力的角色!解锁扑球后的玲珑在得分及防守上都是最强悍的!天赋自带扑球也省去了一个技能槽,后期型价比高。

第Ⅱ顺位 - 琳达:26级前SG中的最强角色(理由同上),因为前期就能解锁扑球以及能力媲美玲珑的超高能力,前期琳达是SG最强势角色。缺点就是26级后解锁debuff“灵巧上篮”技能,可能后期一些不必要的内线进攻的扣篮会误按成上篮。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