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如何培养超过平均水平的SG

2022-08-02 NBA游戏网 点击:332

街头篮球如何培养超过平均水平的SG?前言部分是针对《街头篮球》后仰SG的,有意识的后仰呢,是为了在有优势板位的情况下出高板,进而进行补篮得分。而无脑后仰或者虚实3,则是那些板房(大厅天天白字喊来后的那种)为了刷数据而产生的,命中率大概在33%,也就是没有强化命中的后仰的命中率。

街头篮球如何培养超过平均水平的SG

这种队伍的破解方法十分简单,队伍内要有个C,购买了DD或者DS技能,在抢防守篮板的时候,无论C处于篮球场的如何位置,在球弹框之前按DD或者DS,在C落地之前的过程中,双方都不能分球和抢板,无论多高能力,多快反应,所谓之“假板”。然后在球继续闪亮的第2或者第3板点进行抢板或者分球,此时对于防守方的内线的判断要求就低的多了,而进攻方一旦只是简单的秒板,则会失去抢板机会。

学会了如何打后仰队伍,再进入正题,如何做一个超越平均水平的SG。

就技术操作而言,SG和PG的最大差异在于两个点,一个是QE带不带SS,另一个是A的技能(JMS和超级运球),当然防守技能上SG少一个大力不屈。

不带SS的QE如何使用,是很多人不会,也是不理解的地方。理解一个职业,不能只是从其本身去想,只是简单的对比FS里的六个职业之间如何如何,而是应该将其放在22配合,乃至33配合的环境下去考虑。在单防防守强度足够的情况下,拉开单打的效率相对于两人间高低位挡拆或者传球反跑,扣篮保地板篮板这样的配合来说,是不够高的,更不用说33配合了。没有配合的低端局或者协防换防能力非常强的顶尖局又另说,单打破防能进球又是王道。

SG的QE不带SS,会导致接球人卡顿,卡顿的同时就消除了NP传球的效果,使得防守人有时间来调整防守位置。那么,接QE传球的人,就必须是两类人,一类是队伍中的内线中转轴心(比如TT阵容里的C,2外阵容里站内线的PF/C),另一类是处于1.5-2身位以上的大空位的球员(比如落在虚实位置牵制的SF/PF,落在3分线吃饼的SF/PG/SW等)。由于当前版本的累积断点就在你出A以后,所以当你A出去以后不能判断对位的防守人是否A倒或者A出了相对的空位,不能出手形成得分或者骗跳,而且错过了AS技能的释放时间点,就应该观察队友站位,立刻使用QE技能保持自己的跑动,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应该Q传给内线中转核心的C/PF。如果在3分线内,还可以接WA重新进位,后续选择QE/假投骗跳等等。

这就是SG的QE的使用时机。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