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辅助工具助手下载 街头篮球鸟人助手辅助

2022-07-11 互联网 点击:819

街头篮球辅助是高手游网联合市场上最好的游戏辅助工具--鸟人助手推出的一款定制版街头篮球辅助工具,完美兼容游戏所有功能和操作,是目前市场上最稳定最安全的街头篮球辅助解决方案,具有免root,多脚本,安全,方便等优点,经测试兼容级别达到完美级别。更是针对性的对街头篮球这类竞速体育游戏进行了优化,几乎能满足玩家对游戏所有的需求,快来下载试试吧。

街头篮球辅助工具助手下载 街头篮球鸟人助手辅助

街头篮球辅助工具使用方法:

1、点击页面上方"辅助工具下载"按钮下载对应的街头篮球辅助工具安装包并安装。

2、点击页面上方的"安卓版下载"或"APP Store下载"按钮下载对应版本的街头篮球游戏并安装。

3、打开街头篮球辅助工具并点击"启动游戏"图标,启动安装的游戏,登录。

4、在游戏界面中打开右侧的辅助工具悬浮窗。

5、在悬浮窗"推荐脚本"里面选择脚本设置好并运行即可(若未显示脚本请到辅助工具脚本市场搜索)。

PS:脚本运行过程中,可通过音量键快速停止辅助脚本。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