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手游 > 策略防塔 > 正文

疯狂的库库姆 疯狂的库库姆

2023-02-01 [策略防塔] 版本:1.3.3 点击:280

《疯狂的库库姆》是一款休闲养成,快速对战的趣味塔防手游。你将成为可爱的【库库姆】部落酋长,指派自己手下上百个拥有传奇能力的库库姆战士,自由组合阵容,抵御来自于史前的黑暗怪物!

疯狂的库库姆官网下载_疯狂的库库姆手游下载

——部落勇士 等你征召——

数十个拥有特异能力的库库姆,等待你的征召!他们掌握史前神力,可以召唤野猪、占星算术、召唤闪电,还可熟练使用吹箭、飞刀、长矛等各种冷兵器克敌制胜!部落勇士严阵以待,等待着你的到来!

——盲盒开箱 变身欧皇——

每日海量宝箱免费开启,开出什么样的阵容,全看人品!一款真正不用氪金,也能靠运气逆袭成为顶级大神的欢乐手游,成为欧皇就在今天!

——自由组合 所向披靡——

五个库库姆一组,数十个库库姆彼此搭配,解锁数百种组合!不同的能力互相搭配可以获得各种超乎意料的特殊效果,尽情开放你的脑洞,进行大胆尝试,开发出属于你的所向披靡的最强阵容!

——休闲&策略 各得其乐——

无论你是重度策略还是休闲玩家,海量玩法,满足你的全部需求!部落之间的彼此对抗、排名竞争、联合对敌,点燃不一样的战斗火花!部落Q萌勇士的日常养成,以及各种趣味秘境的体验探索,带你领略史前风情!自由选择,轻松游戏!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