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手游 > 策略防塔 > 正文

明日方舟 明日方舟

2023-01-13 [策略防塔] 版本:1.9.42 点击:279

鹰角网络独立开发运营的策略手游。

《明日方舟》是一款魔物主题的策略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管理一艘满载“魔物干员”的方舟,为调查来源神秘的矿石灾难而踏上旅途。在这个宽广而危机四伏的世界中,你或许会看到废土中的城市废墟,或许会看到仿若幻境的亚人国度,或许会遭遇无法解读的神秘,或许参与无比残酷的战争。在有关幻想与异种生命的世界中,体验史诗与想象,情感与牵绊!

明日方舟下载_明日方舟官网下载_明日方舟ios/安卓

【世界观】

大地被起因不明的天灾四处肆虐,经由天灾席卷过的土地上出现了大量的神秘矿物——“源石”。

依赖于技术的进步,源石蕴含的能量投入工业后使得文明顺利迈入现代,与此同时,源石本身也催生出“感染者”的存在。

“感染者”是身俱力量与不幸的存在,如今他们中的一部分,妄图与源石整合为一,为大地带来新的秩序。

这场战火阴谋是我们对抗天灾遇到的新的阻碍。

你将作为罗德岛的一员,与罗德岛公开领导人阿米娅一同,雇佣人员频繁进入天灾影响后的高危地区,救助受难人群,处理矿石争端,以及对抗整合运动——

“罗德岛”的战术头脑,你准备好了吗?

点赞

0

  • 上一篇:春秋封神
  • 下一篇:光与夜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