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手游 > 模拟经营 > 正文

陶艺大师 陶艺大师

2022-12-10 [模拟经营] 版本:v1.0 点击:443

Steam好评如潮的国产陶艺游戏《陶艺大师》移动版。这是一款注重氛围与虚拟生活体验的陶艺主题的创造+模拟经营类游戏。制作独一无二的作品、培养学徒并经营一家属于你的展馆,与游客产生奇妙的互动。

陶艺大师手机版下载_陶艺大师安卓/ios下载

特色系统

自定义图案

游戏等级达到5后解锁此功能,使用此功能玩家可以将电脑内的任意图片(jpg格式、png格式)作为陶瓷的图案进行绘制。

游客互动

每一次展出之后,游戏的游客都有可能发送订单邮件给玩家,要求买走展出的作品,玩家可以选择成交或拒绝,成交后游客一定几率会回复一封感谢信和一些金钱。

学徒系统

在声望达到一定数值后可能会收到【学徒信件】,招收徒弟后可以使用现有的作品对徒弟进行教学,学徒会模仿玩家的作品进行创作,随着经验的增加,学徒的技术与模仿能力也变得更强,最终在学徒出师后会送给玩家礼物【原材料】,用于购买装修素材,同时也会增加玩家的声望。

展厅装修

玩家可以在装修商店购买不同风格的装修素材,包括墙体、展台、地板、屋顶、植物、休息区等,通过不同的搭配来改变展厅的外观。

摄影工作室系统

用金币解锁后你会得到一个装饰画长廊和一个摄影棚,在摄影棚玩家可以摆放任意数量的作品与道具,并调整背景布与摄影灯光来创作一幅独特的照片,并把它装裱起来成为【装饰画】,【装饰画】可以像其它装修素材一样装饰玩家的展厅。

时光机

玩家可以在这里重新看到所有已经卖出的作品,并可以把它们加入收藏模式。

展厅游览

可以在展厅里随意走动,更近距离的观赏自己的作品。

联机模式

玩家可以通过大厅匹配到其他Steam玩家进行展厅互访,作品被购买后玩家将获得联机模式货币,此货币可以用于兑换专属的装修材料,访问好友的展厅也会得到随机数额的货币奖励。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