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手游 > 休闲益智 > 正文

偶像梦幻祭2 偶像梦幻祭2

2022-06-30 [休闲益智] 版本:1.12.35 点击:394

《偶像梦幻祭2》是一款全方位沉浸式音乐手游,其是基于偶像梦幻祭IP世界观下的重磅续作,梦之咲全员重新出发,49位风格各异的少年,满足不同玩家需求。

匠心独运的3D音乐画面,名家剧作的精彩游戏剧情,超豪华声优阵容演绎,近距离感受角色的点点滴滴,带来与众不同的沉浸式体验!

偶像梦幻祭2手游官网下载_偶像梦幻祭2苹果版_偶像梦幻祭2安卓版

【与他近在咫尺,体验超真实的3D LIVE】

玩家可以在这个模式中以超真实3D角色的演唱会场景为背景,体验节奏音游,四种难度供你选择,不论是手残党还是音游高手,都能找到你的Stage!与此同时,还能享受豪华的3D MV表现和个性十足的他们带来的演唱会!

游戏中支持玩家自由地设置C位和其他表演成员,给成员换装搭配,欣赏自己pick的角色带来的专属SPP表演,绽放独一无二的光彩!

【欢笑交织泪水,展现动人羁绊】

《偶像梦幻祭2》的剧情承接《偶像梦幻祭》的剧情,由知名轻小说家“日日日”主笔,少年们正式从校园走向社会,但成长和蜕变的过程中不是一帆风顺,总是充满了各种疑惑、踌躇、欢笑和泪水,他们在合唱广场里每天都上演着不同的羁绊故事,让玩家充分融入沉浸其中,每分每秒都牵动心弦!

【定制专属日常,他的生活由你决定】

玩家可以在事务所里布置各种各样的家具,创造专属的家园,不仅有丰富的主题套装供玩家装饰,还能解锁超多超可爱的特殊家具配套行为!海滩刨冰摊吃美味刨冰,温馨卧室带着毛茸茸眼罩打呼...精致的动作细节仿佛置身角色生活之中,让人欲罢不能!

点赞

0

  • 上一篇:找到老公的私房钱4
  • 下一篇:保卫萝卜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