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手游 > 动作格斗 > 正文

WWF超级明星 WWF超级明星

2022-04-18 [动作格斗] 版本:v5.0.5 点击:445

WWF超级明星是一款以WWE世界大赛摔跤玩法手游,复古的像素画风,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格斗明星选手,与其他选手展开一对一对抗,以动作格斗核心为游戏核心玩法,不断搓招击败对手,感兴趣的玩家就快来下载体验吧!

WWF超级明星手机版下载_WWF超级明星安卓下载

WWF超级明星游戏介绍

1、从角色技能到摔跤手再到整个竞技场,游戏中有大量的可解锁元素。

2、玩家在游戏中消费银币或金币即可解锁,金币只能通过氪金获得。

3、不要小看游戏中的AI。中后期没有CD,说不定只能被AI嘲讽到屁眼。

WWF超级明星游戏测评

1、面对面实时竞技,游戏从一开始就为移动设备设计,提供快速匹配,街机式动作与RPG策略的深度融合。

2、收集升级个性化招式,打造你的巨星传奇武库,用你最喜欢的巨星传奇主宰并击败对手。

点赞

0

  • 上一篇:呆萌小可爱
  • 下一篇:无神之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