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手游 > 角色扮演 > 正文

有杀气童话2 有杀气童话2

2022-03-16 [角色扮演] 版本:1.3.0 点击:461

不同于传统童话故事,《有杀气童话2》力求在还原经典童话故事背景的前提下,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您将遇见帮助白雪公主找到真爱的“恶毒”巫后、为保护狼外婆而暴走的小红帽。在治愈与危险并存的战斗童话里,您将拥有百变华服和珍稀坐骑,携萌宠幻兽变身战宠并肩作战,参加百人族战守护家族荣耀,与公主王子结缔契约,并肩对抗黑暗魔法,拯救崩坏的童话世界。

有杀气童话2手游下载_有杀气童话2网易官网下载

【游戏介绍】

网易游戏推出的全新战斗童话MMO手游。奇幻童话世界里看似美好梦幻,实则迷雾重重危机四伏。身为城堡领主的您拥有百变华服和萌宠坐骑,受邀贵族社交舞会邂逅爱情,携萌宠幻兽变身战宠并肩作战,参加百人族战守护家族荣耀,童话里的公主王子化身您的忠诚伙伴,陪伴您热血战斗对抗黑暗魔法,开启充满奇幻体验的童话冒险旅程。

有杀气童话2手游下载_有杀气童话2网易官网下载

【游戏特色】

1、幻兽战宠
骑战冒险,萌宠相随!
2、百人族战
主副双战场,百人大乱斗!
3、多重转职
打破界限,一种职业多种玩法!
4、多元爆装 
掉落大随机,装备不重样!
5、自由交易
可指定,可回收,轻松致富!
6、组团开荒
好友协力,推倒隐藏大BOSS!
7、童话伙伴
召唤多样童话角色,伙伴合击助战!
8、奢华城堡
10000平私有家园,伙伴协力建!
9、百变时装
服饰坐骑随心搭,可甜可咸!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