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手游 > 卡牌对战 > 正文

上古王冠 上古王冠

2022-02-01 [卡牌对战] 版本:1.0.0.47 点击:511

《上古王冠》是款白嫖很舒服,氪金会更爽的3D放置游戏,为数不多使用了3D建模的放置游戏。

上古王冠下载_上古王冠安卓_上古王冠ios

有些玩评价我们:白嫖很舒服 微氪会更爽。

主要是因为目前游戏几乎所有资源都可以通过时间获得,全特效的顶级皮肤也可以白嫖。

每周都会赠予三系核心自选卡,即刻pick你想要的英雄。

在白嫖的基础上,我们游戏还非常放置养老。

上古王冠下载_上古王冠安卓_上古王冠ios

玩法大多数是碎片化的,离线是有收益的,战斗是可以切出做其他事情的,非常适合想要找款游戏,享受每天收获感觉的玩。

当然由于游戏持续运营,定需要有定的收入。因此我们是有些付费项目的,氪点小钱可以加速养成速度。如果您更享受白嫖的快乐,样能有不错的体验的!

大叔觉得比较棒的还有个点,我们客服同学是24小时在线的。如果游戏过程中,您遇到问题,随时就能找到客服同学帮您解决问题。客服同学联系方式:关注“上古王冠”,回复“人工客服”。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