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手游 > MOBA > 正文

虚荣(Vainglory) 虚荣(Vainglory)

2021-10-17 [MOBA] 版本:v1.0 点击:676

欢迎来到虚荣Vainglory。在这里,魔法与科技兵戎相见,风格各异的英雄们在战役中相遇,共同制定战术取得胜利是最终的目标。没有人会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一起加入这款免费的5V5多人竞技游戏吧!在这里,有超过50位英雄提供您选择,而新的英雄也在不断奔赴而来。选择英雄加入战斗,去摧毁敌方的虚荣水晶吧!在这里,荣誉不依赖于谁花费了更多的金钱,而是由您的技巧和团队合作能力来决定。与队友一起加入实时战斗,培养您的英雄,并且对您的敌人发动致命一击。您还能与来自社区的主播进行深度且极富趣味的交流。寻找对您而言最具乐趣的游戏模式——迅捷的7分钟大乱斗,刺激的25分钟大型对战,或者是酣畅淋漓的5分钟闪电战。这就是虚荣的世界。

虚荣国际服下载_虚荣手游下载

特性:

适用于大众的休闲赛,以及能力要求更高的排位赛,超多46位英雄正期待与您相识。

新英雄仍在不断增加中—收集卡片解锁英雄皮肤,收集“阳光”或者专属奖励。

天赋模式中,利用天赋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英雄。

专为移动平台打造的超精度触控操控。

超细腻完美游戏画质,无与伦比的震感世界。

深层次战略游戏,百玩不厌。

与真实玩家或者AI机器人进行实时对战。

即可与好友组队,也可在旁观模式中进行观战

由E.V.I.L引擎提供技术支持(每秒60帧)

最具影响力的MOBA游戏,在Twitter,Twitch及Reddit上拥有活跃的深度社区

“这是移动设备上最好的多人游戏之一。虚荣(Vainglory)”是一款堪称完美的MOBA游戏,您可以使用掌上移动设备随时随地进行游戏。

点赞

0

  • 上一篇:炉石传说
  • 下一篇:非人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