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手游 > 体育竞技 > 正文

梦幻足球联盟2017修改版 梦幻足球联盟2017修改版

2021-09-19 [体育竞技] 版本:v4.10 点击:784

《梦幻足球联盟2017修改版是史无前例的佳作!正如我们所知,足球已改变,这正是您打造全球最佳球队的良机。通过 Dream League Online,网罗 FIFPro™ 授权的真实超级球星,建设自己的球场,与全球的对手一较高下,从而在足球星途上向着荣耀阔步前进!

梦幻足球联盟2017修改版下载_梦幻足球联盟安卓破解版

梦幻足球联盟2017修改版特色

* FIFPro™ 许可的球员向您提供最真实的 Dream League Soccer 体验!

* 自由创建、定制和控制您自己的梦之队!

* 6 大分区供您闯关,还有超过 7 项杯赛!

* 建设自己的球场来展现您的超级球星

* 更明确而有目的培养您的球员

* 赛季目标,使您保持游戏热情!

* Google Play 成就榜和排行榜,可查看谁排名榜首!

* 定制并导入您自己的套装!

* 使用Google Play Cloud在设备之间同步进度!

* 由 Sunset Sons 提供的独家音轨

【说明】

修改金币为无限个,剔除谷歌市场的必要性!游戏可以联网也可以不用联网玩耍!

【关于数据包】

下载ZIP文件,然后并解压.先安装主文件APK,然后将Android文件夹,直接放在内存卡根目录中,如有提示覆盖,请确定。

使用百分网客户端可以直接帮你解压数据包,无需操作的烦恼

【数据包位置】

Android\obb\com.firsttouchgames.dls3 -解包大小为 187.5 MB

提示 : 【说明】修改金币为无限个,剔除谷歌市场的必要性!游戏可以联网也可以不用联网玩耍!

点赞

0

  • 上一篇:NBA2K16 安卓版
  • 下一篇:决战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