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资讯 > 正文

NBA季后赛:掘金大胜太阳晋级西部决赛 绿军胜76人

2023-05-13 来源:互联网 点击:143

5月11日,2022-2023赛季美职篮11日进行了季后赛的两场争夺。掘金队在约基奇的带领下以125:100大胜太阳队,大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凯尔特人队依靠塔图姆末节的爆发以95:86战胜76人队,将系列赛拖入“抢七”。

NBA季后赛:掘金大胜太阳晋级西部决赛 绿军胜76人

缺少了保罗和艾顿的太阳队主场迎战掘金队。首节掘金队在节末轰出17:0的进攻高潮,建立起18分领先。次节虽然佩恩延续出色手感,但太阳队“双核”——杜兰特和布克却迟迟找不到进攻感觉,掘金队则打出11:0的攻势,将优势扩大到30分。

下半场太阳队几次发起反扑,但掘金队在约基奇的带领下一直掌控着场上局势,分差始终被保持在两位数,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太阳队也在末节后半段撤下主力。掘金队成为率先晋级西部决赛的球队。

本场比赛,掘金队约基奇砍下32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大号“三双”,穆雷得到26分。太阳队这边,杜兰特拿到23分,佩恩得到31分。

手握系列赛赛点的76人队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被逼入绝境的“绿军”开场后率先发力,打出15:3的开局。76人队这边,恩比德和哈登手感不佳,首节结束他们落后7分。次节比赛依然胶着,塔图姆上半场没有运动战进球,好在斯马特发挥出色,帮助凯尔特人队保持7分领先。

易边再战,马克西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尼昂在外线屡屡得手,76人队打出一波14:3的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末节双方交替领先,关键时刻塔图姆突然爆发,连续命中3记三分,帮助凯尔特人队锁定胜局。

此役塔图姆砍下19分、9个篮板,斯马特贡献22分。76人队的恩比德拿到26分和10个篮板。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