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资讯 > 正文

NBA杜兰特最新消息:以巨额交易转会太阳队

2023-02-13 来源:互联网 点击:479

作为回报,网队得到米卡尔布里奇斯、卡姆约翰逊、杰克劳德四个首轮选秀权以及其他补偿性选秀权。

根据ESPN的说法,这些选秀权将不受保护,将是 2023 年、2025 年、2027 年和 2029 年的选秀权。Adrian Wojnarowski 补充说,TJ Warren 将在交易中跟随杜兰特前往菲尼克斯。

因此,杜兰特与德文布克、克里斯保罗和德安德烈艾顿一起加入了凤凰城的精英核心。

NBA杜兰特最新消息:以巨额交易转会太阳队

生涯十三次明星球员,杜兰特将加盟生涯第四次组织。在超音速队(次年成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后,杜兰特还曾效力于金州勇士队和篮网队。

本赛季杜兰特在39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9.7分、6.7个篮板和5.3次助攻。他目前因膝盖韧带受伤缺席。

这位 34 岁的球员在本赛季结束后还有 3 个赛季和 1.53 亿美元的合同。在 978 场 NBA 比赛中,杜兰特场均得分超过 27 分。

在休赛期,关于杜兰特可能被交易到太阳队的传言甚嚣尘上,但最终并没有发生。

布里奇斯今年26岁,本赛季在太阳队出战的5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7.2分。到目前为止,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菲尼克斯度过。

就约翰逊而言,本赛季他场均得到 13.9 分,他已经 26 岁了。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