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资讯 > 正文

NBA官网战力榜出炉,雄鹿第一位,火箭倒数摆烂

2022-11-05 来源:互联网 点击:618

2022年NBA常规赛已经过去一段时间,联盟之中的三十支球队,有人欢喜有人愁。NBA官网晒出了新赛季的第一期战力榜,在这份榜单中,雄鹿毫无悬念的排在第一位,篮网快船和湖人一言难尽,至于马刺和爵士,则成为了真正的黑马。

1-10名:雄鹿、太阳、骑士、开拓者、凯尔特人、爵士、鹈鹕、掘金、勇士、独行侠

NBA官网战力榜出炉,雄鹿第一位,火箭倒数摆烂

前十名可以分为第一档,雄鹿高居第一应该是没有任何悬念,虽然米德尔顿还因伤缺阵,但他们是联盟之中,唯一一支还没有输球的球队。太阳则排在第二的位置,虽然人们有过担心,但是新赛季开始之后,这支球队还是展现了上赛季联盟第一的风采。骑士排名第三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在加兰德只打一场就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骑士依旧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米切尔功不可没。

开拓者排名第四,利拉德打出了耀眼的表现,遗憾的是再一次遭遇伤病,但小西蒙斯挺身而出,有望帮助球队渡过难关。凯尔特人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有目共睹,双探花经过总决赛的洗礼,可谓是更上一层楼,球队只要等待罗威归来,那么他们依旧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爵士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黑马,休赛期他们奔着摆烂而去,可谁想,只用了一个休赛期,他们就完成了重建,战绩高达5胜2负。

鹈鹕最大的问题在于伤病,如果没有伤病,他们绝对是西部其他球队不想遇到的对手。完整体的掘金浮出了水面,不过现在的他们,还需要等待穆雷和波特找回状态。勇士只排在第六的位置,多少有些令人失望,球队的进攻依旧出色,但防守却一落千丈。独行侠位列第十,东契奇高居得分榜第一,但球队休赛期的补强工作,现在来看,几乎为零。

11-20名:灰熊、马刺、老鹰、76人、猛龙、公牛、尼克斯、热火、森林狼、奇才

灰熊队之所以排在这个位置,原因很简单,小贾伦-杰克逊因伤缺阵,莫兰特也遭遇了伤病。马刺多少有些令人意外,这支球队没有全明星球员,甚至连一个超级新星都没有,可即便如此,波波维奇还是带领球队,拿到了5胜2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三。老鹰排名第四,穆雷和特雷杨的组合,已经展现了实力,不出意外的话,他们肯定可以获得一个季后赛席位。

费城76人开赛期有些糟糕,但是在恩比德接连缺阵的情况下,哈登带领球队拿到了三连胜,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猛龙队的实力毋庸置疑,一群天才锋线加持,他们有能力成为其他球队的阻碍。公牛则拥有德罗赞,这个中投靓仔,再一次让古典打法回到人们的讨论中。尼克斯引进布伦森,虽然不是什么巨大升级,但球队实力的提升还是有目共睹。

热火作为上赛季东部第一的球队,这个新赛季的表现多少有些令人失望,塔克和莫里斯的离开,对于球队的影响还是十分明显。森林狼这支西部黑马,同样没有拿出令人满意的成绩,最后是华盛顿奇才,天赋不弱,但只是不弱,想要获得一个季后赛席位,还是十分艰难。

21-30名:雷霆、步行者、黄蜂、篮网、快船、活塞、湖人、国王、魔术、火箭

最后一档的十支球队,要不就是摆烂重建队,要不就是开赛不利的球队。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已经展现了全明星的身上,球队的重建似乎也逐渐看到了希望。步行者的哈利伯顿和希尔德,加上马瑟林,进攻天赋同样出众。黄蜂主要是遇到了麻烦,鲍尔和布里奇斯都无法出战。篮网在迎回西蒙斯之后,防守效率却排在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多少有些令人失望。

全主力回归的快船,似乎忘记了航行的方向,伦纳德打打停停,还不知道何时能够真正意义上的健康归来,球队一波四连败之后,已经来到了西部倒数第四的位置。活塞就不用说了,虽然有状元郎康宁汉姆,但摆烂依旧是他们的第一选择。湖人三巨头赢球了,可是仅仅只赢下一场比赛,还不足以证明什么,但威少替补出战,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国王还是赢不了球,这支球队的天赋没问题,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魔术截至目前只赢下了一场比赛,东部倒数第一的球队。至于休斯顿火箭,天赋满满,但却用行动诠释了一句话,摆烂,我们是认真的。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