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资讯 > 正文

NBA球员哪些是从饮水机管理员变成球队老大

2022-08-19 来源:互联网 点击:655

看到很多人说阿里纳斯、凯尔洛瑞甚至是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其实这些人只是在经历着NBA所有新秀都需要经历的过程而已,比如大将军阿里纳斯,虽然次轮秀出身,但其实他第一年就已经打了30场首发,场均拿下了10.9分,所以饮水机管理员和他是没有关系的!

真正的饮水机球员应该是那种只拿着无保障底薪,而且随时会被球队买断抛弃的球员,所以我们就从这个方面来盘点一番,看看究竟有哪些在拿过底薪后触底反弹再度签下大合同的球员?

NBA球员哪些是从饮水机管理员变成球队老大

第一位:利文斯顿,重伤过后拿了六年的底薪,随后在勇士重新绽放!

2004年全美第一高中生是霍华德,而排名第二的就是利文斯顿了,和霍华德一样,利文斯顿高中毕业就参加了NBA选秀,最终第四顺位被快船选中,成为了NBA有史以来第一位高中生控卫球员!

利文斯顿身高2米01视野开阔,在首发第一场就拿到了11个助攻,结果就在他要起势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到了利文斯顿的身上!这场伤病让利文斯顿足足在床上躺了16个月,随后在无人问津的情况下,利文只得从发展联盟打起,后面热火打了4场比赛被裁、雷霆8场被裁、奇才26场,再然后山猫、雄鹿、骑士、篮网等等,利文斯顿在23到29岁期间连续拿了六年的底薪,终于2014年夏天勇士签下了他!

在勇士利文斯顿虽然没有打出球星水平,但依旧为勇士的三座总冠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而勇士也用3年1600万和3年2400万两份合同给予了回报,这也算是一段美好的结局了!

第二位:丹尼格林,大龄新秀出身,曾经两度被球队裁掉!

在NBA好一点的二轮秀可能会得到一份"1+1"一年保障合同,而差一点的也许只是一份双向或者底薪无保障合同,09年次轮46号秀丹尼格林就是后者!

在大学四年里,没有一位NBA球探找过丹尼格林,从大一到大二再到大三,每一年的选秀预测名单中都没有丹尼格林的影子,所以丹尼格林不得已在大学上到大四毕业后才参加NBA选秀,最终没有落选对他来说就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了!

第一年在骑士场均只有2分,在骑士看来,丹尼格林既没有即战力又没有培养潜力,所以20场比赛过后,丹尼格林就被裁掉了;随后第二年来到马刺仅仅两场比赛又被波波维奇裁掉,于是无球可打的格林只得去发展联盟发展,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面积伤病后波波维奇又想到了这位曾在马刺打过的球员,于是一份签约至赛季结束的底薪合同又将格林召入了马刺麾下!

随后格林一鸣惊人,尤其是在防守和三分方面做得尤为出色,终于马刺4年4500万、湖人两年3000万合同到手,格林也算步入人生巅峰了!

第三位:林书豪,生涯四份底薪两份大合同,大起大落!

林书豪早期是标准的饮水机球员,因为是落选秀身份,所以勇士给他的合同也是无保障的底薪,不过幸运的是林书豪来到尼克斯遇见了德安东尼,在安东尼受伤后,林书豪临危受命把握住了机会!

先是火箭队三年2510万美元,接着篮网队三年3725万美元,一名落选秀不仅成功在NBA站住脚甚至还拿到千万级别合同,这已经足够令人敬佩了!

当然上面三位只是稍微拿到大合同而已,而大白边怀特塞德就真的是底薪变顶薪了,2016年热火为了留住他,把原本属于韦德的薪资空间用在了怀特塞德的身上,4年9800万,他才是真正一步登天的饮水机球员!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