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资讯 > 正文

NBA选秀状元班凯罗 魔术挑中天才内线

2022-06-26 来源:互联网 点击:639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在篮网巴克莱中心举行,最终魔术用状元签选中了班凯罗。魔术上一次抽中状元签还是2004年,他们用这个状元签选中了德怀特-霍华德。队史另外两位状元分别是1992年的奥尼尔和1993年的克里斯-韦伯。其中,奥尼尔和霍华德都成为球队的建队基石,带领魔术打进过总决赛。

NBA选秀状元班凯罗 魔术挑中天才内线

时隔18年,魔术再获状元签,这一次,他们又选择了一名内线。班凯罗来自杜克大学,身高2米08,体重113公斤,臂展2米08,上赛季,他出战39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7.2分7.8篮板3.2助攻1.1抢断0.9盖帽,命中率47.8%,三分命中率33.8%,罚球命中率72.9%。

有趣的是,班凯罗患有一种怪病,在剧烈运动之后会暴汗,一场比赛下来会减少7磅(约6-7斤)的体重,导致他下半场发挥常常不如上半场。

但是,班凯罗是一名相当自信的球员,他表示,“我认为成为一名领袖就是要有球星级别的能力且能够肩负起球队。我为此而生,我准备好要承担重任了。”他能继承奥胖和魔兽的衣钵吗?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