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资讯 > 正文

时隔907天!NBA再回CCTV5,直播列表出炉

2022-03-30 来源:互联网 点击:962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对于中国的NBA球迷来说,自从2019年10月5日以来,NBA在中国的热度骤减,因为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的不恰当言论,一方面引起了国人球迷的愤怒,一方面也遭到了央视的封杀,时至今日已经有两年半了(907天)。在此期间,NBA总裁肖华也做了很多努力,在武汉疫情爆发时,NBA也捐款了一千万人民币给武汉,可即使是这样,央视态度依然强硬,没有恢复对于NBA的直播。

不过,今天对于肖华来说似乎值得期待,根据国内媒体人黎双富爆料,CCTV5今天的直播表中出现了NBA比赛,在今天上午10点,CCTV5将直播快船对阵爵士。黎双富表示:"央视的官方节目单,预告了明早快船vs爵士的直播。我从两个权威消息源证实了此消息。"央视的这次直播也算正式宣布NBA重回CCTV5,不过,央视不会像以前一样直播那么场次的比赛,而且也不会有嘉宾,仅有央视主持人一人解说。

时隔907天!NBA再回CCTV5,直播列表出炉

时隔907天!NBA再回CCTV5,直播列表出炉

此消息一出,不少国人球迷兴奋了,终于可以在央视看NBA了,他们也查看了CCTV5的直播表,发现并没有所谓的快船对阵爵士,对此,黎双富表示:"该播还是得播。"显然,这位媒体人非常确定央视将复播NBA,我们从直播列表中发现,9点50至12:30中间就一个北京冬奥录像,把NBA的比赛给直接隐藏了。

时隔907天!NBA再回CCTV5,直播列表出炉

不知道什么原因,CCTV5变更了自己的直播列表,但具体会直播什么比赛,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如果说央视现在开始复播NBA,其实也可以理解,因为莫雷的错误言论,NBA被封杀了907天,央视的目的也已经达到了,加上这本身就不是NBA的错,而是莫雷的个人言论牵连到了NBA。央视彻底封杀NBA两年半的时间,也让NBA意识到不是什么话都可以说的。快船的主帅泰伦卢近日就表示让莫雷少更新推特,上一次胡说八道就让NBA损失了至少10个亿美元。

所以,央视的强势制裁措施也让肖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足以让他在下一次遇到类似问题时长点记性。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