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资讯 > 正文

2022年NBA全明星球迷投票的最佳和最差介绍

2022-01-13 来源:互联网 点击:557

以下是球迷们在 2022 年 NBA 全明星第一轮投票中的对错。

在 2016 年的比赛之后,当老将角色球员扎扎·帕楚利亚几乎成为首发球员时,NBA 不再将球迷投票作为决定全明星首发的唯一因素,这要归功于 Vine 明星的推动(打赌你不认为你会今天读那句话)。NBA 经纪人亚当·萧华改变了明年挑选全明星首发球员的参数,现在投票在球迷(50%)、媒体(25%)和球员(25%)之间平分。每个会议将有三名前场球员和两名后卫被选为首发。

即使不再是唯一的决定因素,全明星球迷的投票结果仍然会在 NBA 中引起大量关注。周四,联盟宣布了第一轮球迷投票的回报。与往常一样,球迷们做对了一些事情,也做错了一些事情。让我们深入了解它。

2022 年NBA 全明星赛将于 2022 年 2 月 20 日星期日在克利夫兰举行。

2022年NBA全明星球迷投票的最佳和最差介绍

让我们从粉丝做对的事情开始

斯蒂芬库里作为领先的得票者,迄今为止获得了近 260 万张选票。本周早些时候,他在我的 MVP 投票中排名第一,因此感谢粉丝们做对了。

勒布朗·詹姆斯和尼古拉·约基奇正确地是西部前两名的前场投票者。毫无疑问,本赛季我会把约基奇放在勒布朗之上,但考虑到勒布朗在 37 岁的时候有空,我不会对顺序提出太多问题。

球迷们得到了东部前三名的正确选票:凯文杜兰特、字母哥、乔尔恩比德。这是目前联盟中最好的五六名球员中的三名,球迷们对此表示赞赏。

DeMar DeRozan 成为东部领先的后场选票人。我猜,连续击中两个压哨球会提高投票率。德罗赞这一年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是芝加哥公牛队作为目前东部一号种子震惊联盟的最大原因。

球迷们在 2022 年 NBA 全明星投票中做错了什么

安德鲁·威金斯战胜德雷蒙德·格林:听着,威金斯今年的复苏是一个不错的故事,即使我还不买账,他也有机会入选全明星阵容。但是他比德雷蒙德获得更多的选票是疯狂的。格林是终极无数据全明星球员:即使他没有拿出大数据,他也能用头脑统治比赛。格林一直是金州勇士队第一防守的主力,他在进攻端的超快速决策帮助勇士队取得了一切进展。像这样的结果让我认为德雷蒙德仍然是这一代人中最被低估的球员。

克莱汤普森不应该在西部联盟的后场投票中排名第四。这是我的论点:他还没有玩过游戏。对我来说似乎很铁定。

Carmelo Anthony 的票数不应该比 Rudy Gobert 多。梅洛在湖人队度过了充实的一年是一个非常好的故事,但是拜托:戈伯特是最好的中锋之一,他在爵士队的锚定比湖人队要好得多。戈贝尔是这场比赛的关键,但很遗憾球迷不尊重他对球场的影响。

Derrick Rose 不应该领先于 Darius Garland 和 Fred VanVleet:D. Rose 在脚踝受伤之前在尼克斯度过了非常好的一年,但他并没有达到全明星级别。加兰和范弗利特今年都像全明星一样打球。可能只有两者中的一个被选中参加实际比赛,这是我们今年参加的最好的全明星赛。

凯里欧文根本不应该被列入名单。看起来很清晰。

詹姆斯哈登的票数不应该比特雷杨多。哈登已经从缓慢的开局中恢复过来,但杨整个赛季都表现得更好。真的,在他的火箭时代,杨就像迷你版的哈登一样打球。他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单人进攻,应该为东部首发。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