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资讯 > 正文

篮网主教练纳什下课?数据证纳什是NBA史上最差教练

2021-12-09 来源:互联网 点击:840

本赛季的篮网队虽然战绩是东部第一,但是每次面对强队他们都是大败而归,面对很多弱队赢的也是非常牵强,如果说湖人是最让球迷失望的球队,那么篮网绝对排在第二,而今天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他们虽然是赢了,但是对方缺兵少将只能靠着杜兰特关键时刻投中两分才涉险过关,显然这样的胜利不能让人满意,而主教练纳什全场插着胳膊坐那也不知道在干啥,全场竟然只叫了一个暂停。

篮网主教练纳什下课?数据证纳什是NBA史上最差教练

纳什叫的唯一一个暂停还是因为杜兰特的鞋子掉了实在是穿不上他才被迫叫暂停,要不然全场比赛他都敢不叫暂停,根据NBA数据统计,纳什是有这项统计以来第一位全场比赛只叫一次暂停的主教练(除了官方被动叫暂停),不得不说纳什总算是有一项数据可以排在历史第一了,但是也注定要被订在耻辱柱上。

有些人可能觉得没啥,教练不叫暂停不是也赢了吗?是的比赛是赢了,但是过程呢?作为志在夺冠的球队必须要发现球队在比赛过程中的缺点并且指出来,在第二节比赛爱德华兹不断打进缩小分差甚至一度反超的时候,试问纳什在干什么?依然坐在场边沉浸式看球?或许此时此刻风之子已经忘记了自己是教练而不是那个曾经的顶级后卫了。

纳什在退役之后曾前往勇士队应聘教练,但是人家都没有给他机会只是给了一个投篮顾问的职位,因为在那期间他和杜兰特产生了一些友谊,因此在之后杜兰特加盟篮网之后他也是拖了关系找了后门才坐上主教练的位置,然而作为一名托关系的教练,显然是没有什么真材实料,而之前布鲁斯布朗曾调侃纳什唯一的进步就是知道叫暂停了,但是今天就被现实打脸,他根本是没有学会,现在作为球迷只能坐等纳什下课。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