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资讯 > 正文

詹姆斯还是你狠!NBA75年都没人做到的记录

2021-12-29 来源:互联网 点击:818

在圣诞大战不敌篮网之后,湖人苦吞5连败,目前战绩来到16胜18负,排名西部第七。事实上,以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湖人丝毫不像是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不仅进攻毫无章法,防守也形同虚设。而教练组的阵容搭配更是令人难以理解,一意孤行的使用“五小阵容”无疑是湖人近期遭遇连败的主要因素,要知道同样是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篮网仍能取得东部第一的战绩,湖人却屡战屡败。

詹姆斯还是你狠!NBA75年都没人做到的记录

当然,湖人之所以输球在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球队的主要轮换遭遇伤病和安全协议,倘若浓眉、蒙克、纳恩、阿里扎能够回归,那么在攻防两端必然能提升不止一个档次。此外,威少的打法也是一个大问题,从赛季至今来看,他显然无法与“詹眉”组合兼容,甚至在很多时候还会成为球队的累赘,因此湖人若想在季后赛走的更远,交易可谓在所难免。

尽管湖人目前的形势不容乐观,不过好在当家球星詹姆斯仍然保持着一流的竞技水准。赛季至今,即将年满37岁的詹姆斯场均可以砍下27.4分6.8篮板6.5助攻的全面数据,投篮命中率51.7%,与此同时,在詹姆斯本赛季出战的22场比赛里,他共有12场至少得到30分,比排在得分榜第一的杜兰特只少1次。

詹姆斯还是你狠!NBA75年都没人做到的记录

而在与篮网的圣诞大战中,詹姆斯更是创下了多项纪录,他砍下39分超越科比成为圣诞大战总得分王,同时也成为NBA历史上圣诞大战得分超过30分的最年长球员。对于一名已经征战了19个赛季的老将,不得不令人感叹詹姆斯那超人般的身体素质。

不可否认,只要詹姆斯保持健康,那么湖人仍然是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正如许多球迷所说:“湖人的优势是有詹姆斯,劣势是只有一个詹姆斯”。然而篮球终究是团队运动,湖人若想重回夺冠行列,光靠詹姆斯一人肯定不行。对此,不知各位看官有何见解呢?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