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资讯 > 正文

现役NBA球员得分榜 詹姆斯稳居第一

2021-10-07 点击:660

近日,美国媒体盘点了现役NBA联盟中得分最高的球员,并且将他们做出来一个排名,毫无疑问,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35367分高居得分榜第一位。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榜单中,前八位里7位是湖人和篮网球员,只有克里斯·保罗属于太阳队,不得不说,湖人和篮网新赛季的阵容实在是太疯狂了。

现役NBA球员得分榜 詹姆斯稳居第一

得分榜第一位勒布朗·詹姆斯,他的总得分在现役球员中遥遥领先,35367分的高分使他排在了NBA历史得分榜单中的第三位,仅次于贾巴尔和马龙。按照勒布朗上赛季场均25.0分的数据来算,如果勒布朗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全勤,并且保持住场均25分的状态,只需要两个赛季勒布朗的总得分就能够突破4万大关。但是这似乎有些难以实现,毕竟他已经37岁了,想要全勤就有些困难,更别说场均25分了。

得分榜第二位,卡梅隆·安东尼。安东尼的总得分为27370分,距离第一的詹姆斯还有这很大的差距,两人同为03年选秀进入NBA,但是二人在NBA的遭遇却截然不同,这也就导致了二人的得分相差甚远。如今03选秀一代就只剩下勒布朗和安东尼还在NBA赛场上征战,勒布朗已经拥有了4枚总冠军戒指,而安东尼一枚也没有,希望安东尼能够在下赛季圆梦冠军,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排在第三位的就是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了,他的总得分为23883分,距离第二位的安东尼并没有差多少。自从阿杜进入联盟以来,他每个赛季的场均得分就没有低于20分过,新秀赛季在超音速便能砍下场均20.3分4.3篮板2.4助攻的数据,在2009-10赛季和2013-14赛季他场均得分突破了30分。杜兰特生涯至今,一共出战了884场比赛,其中首发出战881场,场均得到36.7分钟的上场时间,配上他那无解的投篮,总得分排在第三位也在情理之中。

第四位詹姆斯·哈登,总得分22045分。哈登的生涯有三个时期,雷霆时期、火箭时期以及篮网时期。在雷霆时期,哈登习惯了以第六人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场均得分也不是很高。在后来交易至火箭之后,哈登一改往日的打法,一人扛起球队前进,其中在2017-18赛季到2019-20赛季的连续三个赛季中,哈登的场均得分都高于30分。纵观他的职业生涯,只在雷霆时期当过替补,火箭时期均是以首发的身份出战,即便是来到篮网之后,也是球队的绝对后场核心。

第五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总得分21857。威少的打法极具爆炸性,1米91的身高却总是不断地冲击篮下,各种暴力的虐狂扣篮都是出自于他手,劲爆的身体素质,使得他在场上总是敢大胆地冲击对手的内线。职业生涯至今,出场了943场比赛,首发出战926场,场均得到23.2分7.4篮板8.5助攻。

排在第六的是克里斯·保罗(19978分);第七位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9951分);第八位德怀特·霍华德(19113分)。

细心的球迷可能就发现了,在这得分榜前八位的球员当中,有七位被湖人和篮网所包揽,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德怀特·霍华德均是湖人球员。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均为篮网球员,只有克里斯·保罗是太阳球员,这似乎也在说明下赛季篮网和湖人队的比赛就是在神仙打架,各路豪杰汇聚,下赛季一定会是一个精彩而又不平淡的赛季!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