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单机游戏 > 角色扮演 > 正文

上古卷轴3 上古卷轴3

2023-05-24 [角色扮演] 版本:PC版 点击:291

《上古卷轴III:晨风》(The Elder Scrolls III: Morrowind,魔捲晨風,简称晨风)是由贝塞斯达软件公司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由贝塞斯达软件公司和育碧公司联合发行于2002年。是上古卷轴系列的第三代作品。作品受到广泛好评,总共销售出400万套正版。 游戏前后赢得了超过60项大奖,包括Game of the Year。《晨风》从Metacritic和Game Rankings得到了89分平均分。 游戏有两个资料片,仅发布于windows平台:上古卷轴III:审判席和上古卷轴III:血月。最后这三个版本被整合到一起,命名为《晨风:年度版》,于2003年10月30日发布。在中国大陆地区,《晨风》由天人互动代理发行于2002年7月。

上古卷轴3游戏下载_上古卷轴3中文免安装版下载

游戏特色

经过设计者的努力,全新的3D引擎,丰富的质感,大量多边形,细致的动画将会使《Morrowind》带给玩家视觉上的奇观。

在许多3D游戏中树木及其他景物不够细腻,看上去很粗糙,但在这款游戏中可以看到树木不规则的弯曲,加上鲜活的景色及日夜交替,这些真实的效果令人叹为观止。

同时还有各种不同的天气变化,像云、雨、雪、风和灰尘暴等,这些天气现象会对玩家的行动造成影响,在急风暴雨或者沙尘漫天的情况下外出无疑都是极不明智的决定(会使得视线不清)。

游戏中角色和怪物的刻画可以说是极端的细腻,每个种族都有不同的肤色、面部特征、身高和体型,而且不同的衣服、护甲和道具装备在不同人的身上会有不同的视觉效果,这些东西都会随着角色的动作而自然的摆动。

游戏还有一个特别之处,那就是你可以用游戏提供的编辑器来增加新的任务和新的地区,由此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如果你把自己的地图发到互联网上,那么全球的玩家都可以玩你自己制作的地图了。

游戏派系

在Morrowind中,你的角色可以加入很多的公会。在你完成主线任务的过程中,你的角色会自动在Blades和 Ashlanders中提升等级,所以并不是这里讨论的重点。

下面列出的一些派系,你可以随意选择,并且几乎可以同时成为这些派系的头领。你的角色只能加入三个家族(Great Houses)中的其中一个,其他的派系则全都可以加入。加入这些派系,不会有任何限制,你可以在游戏中体会更多的服务,冒险,获得魔法物品和了解游戏的背景。

每个派系都有自己偏爱的属性和技能,这是你提高属性和技能并加入这些派系的先决条件,你可以通过使用技能来提高,也可以通过训练师花钱训练或用魔法提高技能和属性。你可以使用魔化物品暂时提高你的属性和技能等级来达到派系的级别要求。

这些要求在下面列出。其中派系地点和任务提供者的内容将给你的加入和冒险带来好处。所有的派系都有10个等级,为了在一个组织中提高等级,你需要为他们完成必要数目的任务,并且满足该派系的六个主要技能和两种属性的等级。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