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单机游戏 > 体育竞技 > 正文

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 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

2023-05-22 [体育竞技] 版本:PC版 点击:703

《死或生沙滩排球维纳斯假期(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是由KOEI TECMO GAMES CO., LTD.制作并发行的一款体育游戏,扮演维纳斯群岛的岛主,协助女孩们在美丽与强劲的维纳斯挑战赛祭典中获胜,并与女孩们共谱美好回忆。

游戏介绍

在四季如夏的天堂"维纳斯群岛"上,"维纳斯挑战赛"拉开了序幕,一众女神争相比拼谁更强大、更美丽。各岛主的职责是为挑战赛而相互竞争,让受邀的女孩以"维纳斯"的身份绽放光彩。今天是新任岛主上任的第一天,当你来到岛上的时候,助手"海咲"已等候多时了……

游戏特色

挑选女孩做搭档,参加"维纳斯挑战赛"吧!

在整座岛上举行的沙滩排球挑战赛中胜出,加深和女孩们的关系吧!

通过套装增强女孩的能力,为挑战赛做准备吧!

穿上泳装或佩戴饰品后,女孩们的POW、TEC、STM就会上升,还可以学习到技能哦!

和女孩们制造愉快的回忆

完成特定任务,与女孩们制造回忆!

还能看到女孩们特别的一面哦!

和女孩单独拍照

在各种地方,拍摄身着各色泳装摆出不同姿势的女孩们!

除了拍照之外,还可以触摸女孩看她们的反应,用团扇扇风捉弄她们,或往女孩身上喷水把她们弄湿

丰富新泳装,每周追加

每周都会追加新的泳装,寻找你钟爱的那1件吧!

将泳装最大觉醒后,泳装还有可能会滑落……?

维纳斯挑战赛之外还有各种迷你游戏

砍西瓜、攀岩、双陆棋等,能够育成女孩的迷你游戏配合活动随时登场!

还可以为努力参与迷你游戏的女孩拍照哦!

点赞

0

  • 上一篇:军团要塞2
  • 下一篇:上古卷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