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单机游戏 > 飞行射击 > 正文

量子破碎 量子破碎

2023-04-13 [飞行射击] 版本:简体中文 点击:230

量子破碎是一款以剧情驱动的科幻题材游戏,游戏中玩法相当炫酷,可以在游戏中移形换影,或者说是像"闪电"那样的超级英雄正在利用超速发动时间悖论。游戏画质精美,英雄在时间崩塌的世界里,需要面对各种挑战,并试图拯救世界与未来,快来下载吧!

量子破碎简体中文版下载_量子破碎游戏下载

量子破碎背景设定

故事设置在Riverport大学城,玩家将控制杰克·乔伊斯和保罗·瑟兰尼。这两人原本是普通人,但在一次导致时间裂缝的意外中,他们获得了操纵时间的超能力。在游戏过程中,时间体系会随时崩溃,导致环境中的时间暂停、断续、倒流和冻结。

量子破碎游戏特色

玩家在游戏中会与帝王联盟展开对抗,喜欢《马克思·佩恩》中子弹时刻的玩家,可以在放大时间因素的枪战中寻找新的战略。除了虚拟的故事情节,游戏还采用了定制的实景真人叙事模式,根据玩家的不同选择将产生不同的后果。

量子破碎能力设定

时间爆炸:在特定区域进行一次时间爆炸,对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

时间急冲:冻结时间,但允许玩家进行疾奔,可以有效躲避致命攻击。

时间闪避:迅速躲开一次攻击。

时间护盾:张开护盾,令所有敌方子弹偏转。

时间停止:冻结特定区域内的时间,受影响的目标不仅只有敌人,还有区域内的所有物品。

点赞

0

  • 上一篇: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 下一篇:圣焰骑士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