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单机游戏 > 模拟经营 > 正文

生化危机3 生化危机3

2023-02-26 [模拟经营] 版本:中文版 点击:361

《生化危机3》是由CAPCOM研发的一款动作射击游戏,于2000年10月30日发行。该游戏为《生化危机》系列的第三代产品。游戏的前半部份发生于《生化危机2》之前,女主角吉尔于洋馆事件后,一直调查有关安布雷拉公司的地下业务。后半部份发生于《生化危机2》之后,吉尔已经康复过来,于是继续出发逃命。

生化危机3pc下载_生化危机3旧版下载

生化危机3特色系统

追击者(Nemesis)登场

追击者(Nemesis)是本作最强的敌人,有三种形变态,最初会手执火箭炮攻击主角,并且击下来救援的直升机,第二形态时更会以触手攻击敌人,生化危机系列中第一个会懂得用武器攻击主角的敌人,比起前作暴君(Tyrant)的杀伤力更胜一筹。

紧急回避系统

生化危机3游戏中紧急回避系统是本作的新原素

弹药组合

生化危机3游戏的弹药可透过物品组合组成出来,组成的结果可以是普通手枪子弹或麦林手枪子弹等等。

佣兵模式

佣兵模式(The Mercenaries)是本作备受赞赏的新原素,提供了一个迷你游戏就是救出市内生还者的工作。完成特定的条件后,玩家可以得到特别服装或武器用于故事模式中。

点赞

1

  • 上一篇:天师
  •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