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最强NBA专区 > 手游攻略 > 正文

最强NBA哪些防守球星厉害 实用S级防守悍将推荐

2022-06-01 NBA游戏网 点击:1111

最强NBA哪些防守球星厉害?最强NBA中根据各位置的具体任务不同,每个位置防守需要参考的数据也不同,但都是以优秀的防守为前提。以下推荐各位置S级的优秀防守球员,一起看看吧!

实用S级防守悍将推荐

绿军隆多

最强NBA哪些防守球星厉害 实用S级防守悍将推荐

属性优势:紫色抢断和防守。

技能强点:7级外线封防、盗球专家、拦截专家、灵活过挡、扎实脚步。

就防守属性而言,隆多是一位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防守和抢断属性为紫色,同时天赋技能非常全面,而且等级比较高,能为隆多带来高质量的防守。

火箭保罗

最强NBA哪些防守球星厉害 实用S级防守悍将推荐

属性优势:紫色防守和抢断。

技能强点:7级扎实脚步、灵活过挡、盗球专家。

保罗作为一名优秀的控球后卫,在防守端同样强力。出色的防守和抢断属性,是他的标配,技能方面带来的提升也比较实用。另外,保罗还有稳定的中距离投篮,必要的时候,也可以自己终结进攻。

追梦格林

最强NBA哪些防守球星厉害 实用S级防守悍将推荐

属性优势:紫色力量、抢断和防守。

技能强点:10级不屈不挠,7级盗球专家、铁血悍将、拦截专家、外线封防。

格林也是一位以防守见长的球员,力量、防守和抢断属性是格林的长处,可对抗,能防守,能抢断。同时天赋技能上防守技能全面,等级高,还有10级的不屈不挠,防守能力出众。但是格林进攻能力一般,只能作为蓝领防守球员使用。

基里连科

属性优势:紫色速度、抢断、盖帽和防守。

技能强点:10级后发先至、7级禁飞区、4级外线封防,灵活过挡。

基里连科是一位非常实用的球员,优秀的速度、防守和抢断属性,让他成为出色的外线防守者,同时还拥有紫的盖帽属性,威慑力十足。技能方面10级的后发先至和7级禁飞区,使他的盖帽能力更加出众。

鲍文

属性优势:金色防守,紫色抢断。

技能强点:10级外线封防、不屈不挠,7级铁血悍将、灵活过挡,4级盗球专家、拦截专家。

鲍文是一位极其出色的锋线防守球员。金色的防守和紫色的抢断属性,带来绝佳的防守能力。同时防守技能全面而广泛,等级很高,10级的外线封防和不屈不挠等技能更是让鲍文化身防守悍将,是非常可靠的防守球员。另外他的三分球也不错。

卡佩拉

属性优势:紫色力量、盖帽和篮板。

技能强点:7级进攻篮板精英、篮板震慑,4级内线防守大闸、不屈不挠。

卡佩拉作为一出色的内线球员,也可以在王朝阵容中使用。作为内线球员,力量、盖帽和篮板出色,有一定的内线防守能力,能抢篮板,保护篮筐。另外,内线与灌篮属性也不错,在进攻端也能有所表现。

伊巴卡(A级)

属性优势:紫色力量、盖帽、防守和篮板。

技能强点:7级不屈不挠、遮天蔽日、铜墙铁壁、禁飞区、铁血悍将、4级内线防守大闸。

伊巴卡本是A级球星,但是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上,伊巴卡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力量、盖帽、防守和篮板皆为紫色属性,是非常出色的内线蓝领防守球员。再加上多种7级的防守天赋,伊巴卡的防守能力甚至超过了很多S级的大前锋!

霍华德

属性优势:紫色力量、盖帽、防守和篮板。

技能强点:7级铁血悍将、不屈不挠、禁飞区、篮板震慑、铜墙铁壁、内线防守大闸。

S级的霍华德也是一位出色的内线防守球员。力量好有对抗,防守、封盖和篮板能力都不错。同时防守技能丰富,等级较高,是出色的内线防守球员。

恩比德

属性优势:紫色力量、盖帽、防守和篮板。

技能强点:7级内线防守大闸、篮板震慑、禁飞区。

恩比德也可以作为防守型的蓝领内线使用,作为内线,他的力量、篮板、盖帽和防守都很不错。防守技能也很全面,而且等级很高,足以胜任内线防守任务。

小乔丹

属性优势:金色力量,紫色盖帽、防守和篮板。

技能强点:7级禁飞区、铁血悍将、进攻篮板精英、篮板震慑、铜墙铁壁、不屈不挠和内线防守大闸。

小乔丹拥有金色的力量属性,紫色的盖帽、防守和篮板能力。出色的力量属性,有时甚至能给SS级球员造成麻烦。同时大量7级的防守天赋,让小乔丹拥有很强的内线防守功夫。

怀特塞德

属性优势:金色盖帽,紫色防守、篮板。

技能强点:10级篮板震慑,7级遮天蔽日、铁血悍将、禁飞区、铜墙铁壁、内线防守大闸。

怀特塞德是非常出色的内线防守球员,金色的盖帽和超高的篮板属性甚至超过了很多SS级球员。绝佳的盖帽和篮板能力,使他成为出色的篮筐守护者。10级的篮板震慑,也能带给他出众的篮板能力。

戈贝尔

属性优势:金色盖帽,紫色防守、篮板。

技能强点:10级禁飞区,7级铜墙铁壁、不屈不挠、遮天蔽日、铁血悍将、内线防守大闸、篮板震慑。

戈贝尔同样是一位出色的护筐球员,金色的盖帽属性配合10级的技能禁飞区,带给戈贝尔出色的盖帽能力。紫色的防守和篮板属性,加上众多的7级内线防守技能,让戈贝尔成为内线出色的防守球员。

以上就是最强NBA实用S级防守悍将推荐的全部攻略了。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