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篮球大师专区 > 游戏资讯 > 正文

NBA新生代球星特雷·杨出任《篮球大师》手游年度代言人!

2022-11-11 互联网 点击:352

近日,《NBA篮球大师》手游正式官宣,NBA新生代球星、老鹰队当家控卫特雷·杨出任手游年度代言人!

NBA新生代球星特雷·杨出任《篮球大师》手游年度代言人!

据悉,这是继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克莱·汤普森后,《NBA篮球大师》手游官宣的第4位年度代言人。作为一款上线5年的篮球经理人游戏,仍在以每年一换的频率不停更新游戏的代言人,无疑是证明该游戏实力最好的表现。IP傍身,巨星加持,《NBA篮球大师》凭借经营策略类篮球经理人玩法积累了大量忠实用户,本次选择了NBA新生代球星特雷·杨作为游戏代言人,相信也给大家带来了出乎意料的惊喜。

《NBA篮球大师》是体育游戏厂商GALA Sports自研自发的首款真实NBA篮球经理人游戏,于2017年9月在大中华区进行发行。游戏在玩法上开创先河,将球队经营、球星搭配、比赛战术等篮球经理人日常完美复刻,来自全球的千万玩家可实现实时PVP,游戏通过全景3D还原NBA真实赛场实况,旨在为热爱篮球的玩家们营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同在本月,《NBA篮球大师》手游迎来了游戏上线的5周年庆,先后获得了NBA官方App、小程序等官方平台的强烈推荐。作为一款上线5年的手游,《NBA篮球大师》在体育游戏市场上依旧保持着极好的口碑与运营状态,甚至有着许多年轻产品难以企及的活力,对于他们来说,5年或许更像是一个新的开始。

未来,相信《NBA篮球大师》手游如同其代言人特雷·杨一样,用从"潜力新人"进化到"队伍核心"的实力,在如今的国内手游红海市场中,继续厮杀出一条属于自己独特的一片绿洲。

鹰击长空,大师扬名。期待《NBA篮球大师》手游携手游戏代言人特雷·杨,一起为玩家们创造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