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2K22专区 > 常见问题 > 正文

NBA2K22ps5和ps4的区别是什么 2K22ps5什么时候出

2022-09-03 NBA游戏网 点击:893

《NBA2K22》公布实机预告,将在9月10日发售,登陆PC/PS5/PS4/XSX|S/Xbox One/Switch,很多小伙伴还是很期待的,那么nba2K22ps5和ps4有什么区别呢?多少钱呢?如何操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NBA2K22ps5和ps4的区别是什么 2K22ps5什么时候出

NBA2K22ps5和ps4的区别是什么

价格不同:PS4标准版港币468元(约合人民币389元),PS5标准版港币548元(约合人民币456元)。

版本不同:PS5、XSX/S可以玩次世代也可以玩本世代,其他平台(PC、PS4等)均为本世代。

其实游戏内容区别不大,ps5机器性能远大于ps4,现在ps5价格虚高,等等再入手,但是游戏热度可能会降低,游戏还是热乎的好玩点,玩游戏越多的人越能感觉到新上市游戏的美好,先人一步的感觉真的开心。愿意花钱着急玩买ps5,想省钱等等买ps5,想省钱着急玩买ps4,ps5的画质是真的好。

NBA2K22ps5什么时候出

PS5的NBA2K22 将于9月8日开启预下载,不算补丁,大小约93.021GB,XBOX与PS5时间相同(应该)。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