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2K22专区 > 最新资讯 > 正文

nba2K22能力值排名 球员能力值排行最新top10

2021-11-22 NBA游戏网 点击:1134

NBA2K22能力值排名是怎样的呢,杜兰特能力值是多少?哈登、东契奇、詹姆斯、库里、利拉德、布克、字母哥、浓眉哥这些巨星能力值在Nba2K22中又分别有多高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nba2K22能力值排名 球员能力值排行最新top10

2K22球员能力值TOP10

本文根据官方发布海报整理,如有不妥请指出,将及时根据最新官方消息进行调整。

1.第一名:詹姆斯——能力值96

詹姆斯多年来雄踞排行榜第一,堪称2K指定第一人,即使统治力有所下滑,2K依然排在第一。

2.第二名:杜兰特——能力值96

杜兰特季后赛表现逆天,但是球队因为伤病止步二轮,因此排在第二名符合2k设定。

3.第三名:字母哥——能力值96

字母哥身体素质逆天,季后赛表现堪称雄鹿的基石,如果投射技术能再上一个台阶,可以说是未来门面担当。

4.第四名:库里——能力值96

库里常规赛后半阶段发力,状态不俗,因此也得到了并列96的高分。

5.第五名:伦纳德——能力值95

伦纳德个人能力已经处于巅峰水准,伤病困扰导致无法带领快船更进一步。

6.第六名:约基奇——能力值95

约基奇是新任MVP,常规赛表现完美,拥有超凡的进攻技巧,以及无敌的球场视野。

7.第七名:恩比德——能力值95

大帝恩比德常规赛和季后赛都是完美的表现,如果不是场数限制,是完全有可能取代约老师成为MVP,队友常年的发挥制约了恩比德带领球队更上一层楼。

8.第八名:东契奇——能力值94

东契奇表现出色,季后赛让快船吃尽苦头,国际赛场也是有上佳发挥。

9.第九名:哈登——能力值94

哈登排在第九有点偏低,能力上哈登堪称顶级球星,季后赛二轮的伤病降低了哈登的分数。

10.第十名:利拉德——能力值94

利指导杀神般的表现让人惊叹,缺少队友的帮助,球队无法更进一步。

整体来说,前十名没有明显的分层,出现了多个并列分数。

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斯蒂芬-库里四人并列96

科怀-伦纳德、尼古拉-约基奇、乔尔-恩比德三人为95

卢卡-东契奇、詹姆斯-哈登、达米安-利拉德三人为94

另外,还有一些热门球星的能力值得到公开:

杰森-塔特姆能力值:90

特雷杨:能力值89

蔡恩:能力89

值得注意的是,女篮迪斯-帕克能力值:93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