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2K19专区 > 游戏攻略 > 正文

NBA2K19休斯顿火箭队球员及战术攻略

2022-07-23 NBA游戏网 点击:538

休斯顿火箭这支球队与我们中国球迷有着永远解不开的羁绊,经历了上赛季的失利以及本赛季开始时的低迷,哈登率领的火箭队逐渐找回了状态,下面带来NBA2K19休斯顿火箭队球员及战术攻略,一起看看吧。

在上赛季保罗加入后,这支球队队如其名,一飞冲天,常规赛取得了联盟第一的成绩,在西部决赛保罗受伤的情况下,仍与最终的总冠军金州勇士鏖战七场,才险险落败。因此,在成功留下保罗和卡佩拉,并签下“甜瓜”安东尼后,这支“大屁股”球队被大家视为能够成为战胜“宇宙勇”的几支球队之一,让广大火箭球迷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但在赛季初,火箭却经历了挣扎:缺少了阿里扎、巴莫特,锋线的防守质量直线下降,保罗、戈登状态下滑,不再能成为极有威胁的进攻点。

虽然现在看来,问题得到了缓解:“恩尼斯+豪斯”的组合成为了火箭锋线防守的主力;签下小里弗斯和哈登的连续爆种,也为后卫线打了一针强心剂。

NBA2K19休斯顿火箭队球员及战术攻略

在NBA 2K19中,也对火箭起伏不定的状态做出了反应:调整了火箭战术板、调低了一部分球员的能力值。

但我相信,火箭队的死忠粉不在少数,坚持在游戏中使用这支球队的人,也绝不是个别。那么,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最近火箭最游戏中的表现。

球员介绍

詹姆斯·哈登

他最近如有神助,连续5场比赛砍下40+的得分,更是绝杀了卫冕冠军勇士。

在《NBA2K19》中,他目前以94的能力值排在所有球员的并列第7位(按照现在的表现,肯定会涨的),拥有总计23枚徽章,体力、控球和上篮是他的强项。

哈登甚至可以被称为改变了现在篮球打法的一名球员,在火箭的魔球体系下如鱼得水:既能冲击篮下造成杀伤,也有不讲道理的外线准星。中投(空位中投、受干扰中投、移动中投均为86)、三分(空位三分、受干扰三分、移动三分均为84)、冲击篮筐(上篮95、扣篮84)均不在话下,内线制造杀上,走上罚球线的能力,在当今联盟也无人能出其右(制造犯规98、罚球81)。

组织方面,哈登拥有优秀的控球组织能力(控球97、运球速度92),总能为队友创造良好的得分机会(传球准确性82)。

这样全能的数值,完全有能力竞争今年常规赛MVP的称号。

再来看徽章,哈登作为一进攻性巨星,拥有足足10枚进攻类的金徽章(远距离神射手、高难度投篮王、坚韧得分手、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挡切战术大师、空接传球者、十美分、单人快攻、脚踝终结者),皆是非常优秀的外线徽章,同时,在防守端,哈登同样拥有一枚持球抢断专家的金徽章,弥补了他防守端能力值偏低的问题。

克里斯·保罗

他在NBA 2K19中的评分逐步下跌,目前已经跌出了前25的榜单。但保罗仍作为一名攻防俱佳型巨星,在游戏里有着很不错的作用。他拥有总计25枚徽章,抢断、横向敏捷和中距离是他的特点。

在进攻端,虽然他的游戏模型让很多玩家觉得少了很多操作空间,但在组织端(控球90、传球准确性90)和中距离的范围内(空位中投93、受干扰中投92、移动中投90),保罗的能力还是首屈一指的。

而防守端,保罗的横向敏捷让他容易跟上对手的速度,对对手进行干扰;并且可以凭借体重、优秀的传球洞察力(传球洞察力96)和抢断能力(抢断95),来弥补身高不足的劣势。

徽章方面,保罗有着全队唯一一个紫徽章(挡切战术大师),以及各种优秀的组织者、防守者应该有的8枚金徽章(抛投大师、脚踝终结者、花式传球手、空接传球者、十美分、持球防守精英、挡拆闪躲者、持球抢断专家)。

这样的徽章配置,打起挡拆或者ISO单打战术来,相信也都能够得心应手~

卡梅隆·安东尼

作为03黄金一代的探花,曾经深受球迷喜爱的“甜瓜”,如今可能沦落到无球可打的地步,但好在,游戏中他还是休斯顿火箭队的一员,我们还可以在NBA 2K19的终极联盟中见到他的身影。他拥有总计10枚徽章,控球、力量和背身进攻是他的特点。

安东尼签约火箭之后,球迷们戏称这支队伍为“大屁股”队,安东尼凭借他的大屁股和多年练下来的基本功,还是可以在阵地进攻中为球队奉献自己的力量(背身控制83、背身后仰87)。

徽章方面,几枚投射徽章(银的高难度投篮王、坚韧得分手、铜的中距离神射手、远距离神射手、接球投篮手)配上优秀的背身能力让安东尼还是保持着他“进攻万花筒”的形象;防守端,也可以凭借他还不错的模型和体重防住对方的球员。

在NBA 2K19中,安东尼这样的老将,真的还是要珍惜的。

球队战术分析

火箭这赛季开始开打无限换防的防守战术,而进攻端,则是简单的单打+挡拆开展的一系列简单战术。NBA 2K国区冠军胡艺把这支火箭队的战术总结为“phc&smoking”,即保罗、哈登、卡佩拉单打或挡拆,其他人站旁边抽烟就得了。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火箭队的几套简单的挡拆战术,和一个三分战术

FIST 3 UP

底角埋伏球员,一侧两名球员交叉拉出小空间,中锋上来给保罗挡拆。保罗可以借机给内切的中锋传出空接,或凭借出色的突破能力杀入内线后,完成终结;若遇到补防,可以分享给底角的球员投个三分。

保罗的几个好用徽章,这时候都可以派上用场了!

FIST 4 CNR HIGH

三名球员拉到球场另一侧拉开空间,底角的内线球员拉上来为哈登挡拆,形成哈登错位单打内线或者直接杀入篮下的机会。这种机会,对于哈登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了。

Quick VEER FIST

开始站位与前一个战术一样(这点可以一定程度上欺骗对手),这时,中锋来到弧顶为保罗做一个假挡拆,实则是跑到右侧为哈登做了一个无球挡拆,为哈登拉出一个三分的空位。

如果挡的不够干净,还是出现了轻微的干扰,影响也不大,不要忘记哈登的受干扰三分和空位三分的能力值还都挺高的~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