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NBA游戏网 > NBA2K19专区 > 游戏攻略 > 正文

NBA2K19怎么过人?一步过人技巧/内线进攻攻略

2022-03-10 NBA游戏网 点击:1753

NBA2K19怎么一步过人?过人是篮球中重要的一项技巧,在NBA2K19中也不例外,今天为大家带来NBA2K19的一步过人技巧,一起看看吧。

NBA2K19怎么过人?一步过人技巧/内线进攻攻略

一步过人操作技巧

2K19操作演示,描述基于以下设定:

难度:名人堂。

镜头:2K

演示球员:埃利-奥科博(以下三项皆为2K19初始设定)。

专家摇杆功能:默认。

专家摇杆定向:独立方向。

无球自由发挥模式:镜头联动定向。

奥科博面对奥古斯丁的防守,节奏运球将球从左手换到右手,启速突破,过掉奥古斯丁,直杀禁区。

班巴意欲上前补位,奥科博见机将球塞给向篮下切入的艾顿,状元郎接球暴起!回防的班巴惨被隔扣。

突破操作方法

1、原地运球向上推动右摇杆,然后迅速松开,球员做出节奏运球。

注:奥科博的节奏运球第一下是换手运球

2、在奥科博做出换手运球动作,将球从一只手换到另一只手时,按住R2/RT+左摇杆向运球手方向的斜前方推住,进行突破。

注:即球换到另一只手时,启动突破,不要过晚不宜过早,利用突然性过掉防守人。

以上就是上图的操作方法。

接下来,奥科博对位J-格兰特,爆他!节奏运球将球从左手换到右手,启速突破,过掉J-格兰特,直杀禁区,武切维奇上前补位。

内线进攻技巧

按住加速键,运球切入;

左摇杆推向篮筐方向+连续按两次投篮键;

第二次投篮键按住;

结合球员能力,距离适宜即可触发持球转身扣篮。

以上就是NBA2K19一步过人和内线进攻技巧攻略了。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