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手游蔷莉娇巅峰使用心得攻略

2022-06-12 NBA游戏网 点击:514

蔷莉娇·巅峰 天赋介绍

移动速度+10%,抢断+10%,盖帽+10%,盖帽距离+45%黄色干扰区视为重度干扰。

球员的主要优势及弊端

优点:

1.通过这张图片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进阶后的蔷莉娇在干扰和盖帽以及截球上有了小幅度的加强,在中距投篮及上篮上也有大幅提升。

2.再来让我把目光转向他的天赋,,普通蔷莉娇天赋是速度+10%,抢断+10%,盖帽+10%虽然没有进阶但是基础盖帽和干扰已经是十分的高,进阶强蔷莉娇在天赋上增加了45%盖帽距离,在对手黄色干扰区视为重度干扰,进阶之后的蔷莉娇防守能力是更上一层楼简直是对手的噩梦。

缺点:

进阶蔷莉娇的缺点还是十分明显,那就是她的进攻能力了,蔷莉娇这个球员的定位是防守类球员又是非紫晶球员进攻能力当然不会太强啦!

综合总结:

蔷莉娇虽然进攻能力有限但是她的防守能力十分强悍,移动速度快,盖帽距离远,超高的干扰,强力的防守弥补了她进攻上的短板防守也是取胜的关键!她真的是闸门一样的存在!

技能选择

必带技能:

跑动大师,无双被替运球,绝杀传球,后撤突破,横向突破,米勒时刻,后仰中投,烈焰抛投,抗干扰强化,超级射手,大火锅,三分大师,不懈追击,错位优势

可选技能:

快速起身,三分大师,中投大师,干扰强化,抢断强化,背后抢断

人物技巧:

蔷莉娇有着强力的防守能力,干扰对手控制对手外线得分,如果对位有扣篮能力的对手蔷莉娇也可以轻松盖下,根据实际情况可以和队友进行换防,防守非对位对手蔷莉娇的防守能力更能体现的淋淋尽致,蔷莉娇是一个偏向防守的球员一定要和队友拉开距离给队友创造得分条件,配合队友进行进攻。

实战中摸索出来的技能搭配(仅供参考):

背后抢断,跑动大师,无双被替运球,大火锅,干扰强化,绝杀传球抢断强化,错位优势,不懈追击,后撤突破,横向突破,米勒时刻,过人高手,烈焰抛投

训练营推荐

盖帽,干扰,抗干扰,抢断

这是我自己搭配的训练营也可以把抢断换为截球或是控球

职业殿堂

街头篮球手游蔷莉娇巅峰使用心得攻略

进阶蔷莉娇推荐殿堂公主,蔷莉娇,汤汤,艾莉丝,琳,殿堂主要增强干扰能力,和抗干扰能力

涂鸦搭配

绿色涂鸦:眼花缭乱(干扰)也可以选择只手遮天(盖帽距离)和眼花缭乱互相搭配提高盖帽距离和干扰能力

红色涂鸦:专注时刻(抗干扰)

蓝色涂鸦:妙手空空(抢断)

黄色涂鸦:体力超群(耐力)

涂鸦全带干扰或盖帽也可以进行混搭,8抗干扰涂鸦提升进攻能力8抢断涂鸦提高抢断几率,双耐力涂鸦进行二次背运快速拉开距离给队友创造得分条件

推荐阵容

小巨人,巅峰蔷莉娇,迪巴拉/乔克

主攻:如果选用迪巴拉,迪巴拉给球小巨人天赋加成,让小巨人去主攻2.3号位拉开让小巨人单打,也可以传球迪巴拉进行主攻,如果蔷莉娇的防守者松懈了对蔷莉娇的外线防守迪巴拉也可以传球给蔷莉娇有了加成很大几率可以进球。

如果选用乔克那么很明显乔克是主攻,蔷莉娇主打防守,也可以传球小巨人出其不意进行出手,变化多样,打法随意切换让对手摸不到头绪,三人都有三分的牵制能力1.2号位可以拉出3分线外,乔克可以进行单打去内线扣篮,一般三号位都都是后卫不容易能盖下乔克的扣篮,稳打2分我方主打防守反击,2分为主要得分手段慢慢拉开分差让对手彻底没有反击能力。

点赞

0